难忘的中秋节5
今天早上我、笑笑还有她的二姨一起去参观了广州农民 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在那里了解了许多历史的故事,更加让我懂得了不少的道理,例如: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美好生活………
自己慢慢的往家里走,天已经黑了。走进家里,我眼前看到的是妈 妈、妹妹还有爸爸一起在等我回来吃团圆饭。我高心的不得了,因为爸爸是很难得回家一次,他老是出差。
开始吃团圆饭了,每一人都是吃的饱饱的连爱挑食的妹妹也吃完了一碗饭。吃完了饭后,我们就去放孔明灯,爸爸买了两个孔明灯开始放了起来。
我一边帮助爸爸拿孔明灯,又在一边仔细的观察爸爸是怎样放孔明灯的。爸爸先把棉花和铁丝扣在一起。然后拿打火机把孔明灯点燃,最后开始许愿了,我许的愿是:希望我能好好学习。看着那明亮的孔明灯,像个神奇娃娃一样,自己就会长着翅膀一样飞上了天,飞得很远很远。放完了孔明灯后,我们一家人就在那里赏月,今天的月亮是最圆,最明亮的。
今天过得可开心呀!我将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次的中秋节。
快乐中秋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很多人也选择在郊外过节,我们也不例外哦!
上午9:30,我们一家就出发了。我们先到小新塘的珍宝酒家喝茶,然后爸爸走广汕路时,看见了万科城和隔壁的别墅真是漂亮极了。过了广汕路,就到了增城市的福和区。经过碧桂园再走大约1000公里,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白水寨;。
我们买了门票,进去后爸爸停好了车,我们也做好了防晒工作:戴上太阳镜和帽子,拿着矿泉水和毛巾。
我在山脚下向山顶望去,一条雄伟壮观的瀑布,就像白纱衣一样铺在山顶。在那条9999级的楼梯前有个湖,那个湖美极了。在湖的旁边栽满了柳树,一棵接着一棵我想那肯定是仙女姐姐的浴室。
我们走到了半山腰,可以亲身感受山水。我一伸手过去,哇,我直打冷战。那些水就想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水一样。
我们继续往前,越走越陡。瀑布也越来越大,因为我们还差2149级就上到山顶了。可是我们没有继续往前走,因为我们都浑身湿透了,有2/3是瀑布溅出来的水花,有1/3是汗水。我从这里望下去,真是美得不可用语言来形容.
我回到家已经筋疲力尽了,不过今天我也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