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3
新年将到时,家家户户都忙着打扫屋子,贴春联,办年货,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息。大街上,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欢笑。春节的到来仿佛是福降人间般让人心动和喜悦。
春节来了,放炮是必不可少的,花鞭,二踢脚,礼炮,乒乒乓乓响彻大街小巷。听炮,看炮都没自己放炮过瘾,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支手握式礼炮从中间炸开,火星四射,吓了我一跳,惊魂未定,因为我差点没听妈妈的话用手拿着,幸亏放窗外隔着窗子,呼,好险,要是没听话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天哪!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还是很有必要的!
不过这并没打消我放烟花的念头,但是我想一定要安全!哦耶!
早晨起来,走到外面,地上落满了炮仗纸,就像铺了一层地毯似的。晨空中,火花闪闪,硝烟弥漫,红红绿绿的纸屑,伴着爆竹声,喧闹声,飘飘扬扬,把凛冽的清晨搅得暖洋洋的。
不一会儿,太阳升高了,因为是冬天,耀眼的光芒一点也不存在了,暖洋洋的,很舒服。这时白云也出现了,像一位十分妩媚的仙女身披奶白色轻纱飘然而下。微风拂面,带来丝丝寒意,给人以清爽的感觉。
这个新年将给我无尽的回忆,时刻警醒我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学习第二,没有第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