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最后一个儿童节,象征着我们长大了,思想成熟了。但是却留给我无限的感叹与不舍。回想人生有多少个儿童节,明天的过去,象征了我不能再挽回昔日的回忆,那童年的天真烂漫与我远去,似乎不曾发生,经历了与六年同学的离别,现在我又要痛苦的面对现实,我已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孩。
把握住明天那个最后的儿童节,用这篇文章记录我以前美好的回忆。明天,是一个新的转折点,是人生的过渡,是长大的证明。那个美好的儿童节不再属于我们的节日,转眼间,五四青年节成为了又一新阶段的证明。
儿童节,曾给我带来欢乐与开心,现在他带给我的除了欢乐与开心,还有我无限的怀念。当我看到大人们在儿童节时候不能与我们在一起,只有工作。我虽然很伤心,毕竟他们早已步入了人生,与以前的小孩不同。已经足以扛起家庭的重任,我有时候看到爸爸,会感叹道,为什么大人和小孩的世界永远有代沟,有一层隔膜分开了大人与小孩的世界。长大后,我明白因为他们早已习惯生活在工作,习惯了他们的生活节奏,与我们的生活节奏大有不同,所以我经常憧憬着大人们无拘无束的生活。放任自己玩耍,现在我终于明白他们不是那么容易获得自由的生活,要通过自己的奋斗,工作。爸爸曾说:我还想做小孩,学你们一样自由快乐地玩耍,有人陪伴。
其实,如果人永远活在童年,那们,他永远不会有出息,只会依赖父母,一个颓废的人,就是活在虚幻的人,他永远不会有作为,有成就。儿童节,是我们的天使。哪怕是最后一个,我们也应该好好地度过,尝试做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的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