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500字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来到学校的大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节歌咏大赛,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欢的就数六(1)班的《虫儿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都是闪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身边旋转、舞蹈……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再听一遍。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唱着,唱着,大家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一边划船一边唱歌。小船儿漂啊漂,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哦!《蜗牛与黄鹂鸟》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换上了一副高兴的笑容,倾情演唱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们感染了一样,俏皮的笑容展开在脸上。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笑声中结束了。虽然比赛我们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名次不是重要的,只要开心就好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