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步入初中的我们,到了与儿童节说再见了,不,是与它失之交臂了。好羡慕那些可以随意过着儿童节的孩子们。
不说那些伤感的话了,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同学们叫我和课代表去办公室跟老师建议开联欢的事。即使是中学生了,但是还是想过最后的一次儿童节。班主任念在我们还小,童心未泯,就同意了我们开party。得知这个好消息,同学们就开始着手操作了,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哈哈,大家真的还很天真呢。有些人忙着彩排要表演的节目,有的人在布置教室,有的就负责买零食咯。
到了下午,上完了第一节课,在等政治老师来上课,但老师却说给我们好好玩玩,毕竟一节课也不够玩。哇!政治老师其实也没那么凶啦。听到这个,毋庸置疑当然是个好消息咯,大家就开始忙着搬桌子。
开始玩了,毕竟是第一次和这些同学在一起happy,当然有点放不开啦,不过这可不是我们班的一贯作风,当然要把气氛搞high起来啦。不亏是8班的同学,不一会儿气氛就high到不行了。开始了表演节目,第一组同学唱起了《小酒窝》,哇,那个声音真的小的可以跟蚊子有一拼耶。不过在我们的精心调教下,声音就慢慢变大了……到了我们这组,班主任刚好来了,就开始控制不住了,就因为刚才的笑话,一直收不住,唱着唱着就笑了起来,完了,笑起来就把握不住了,一首歌在笑声中结束了,全班就开始被我带动了,哈哈笑个不停。哈,我有做谐星的天赋吧。班主任坐在椅子上,看着我们唱歌,哎呦,害我老害羞了。
过完了最后一的儿童节,以后没机会了。不过可以过青年节嘛。同学中,有些去比赛了,没有看见我们的联欢,哇哈,那是你们的损失哦。不过你们要取得好名次哦。不可以给我们班丢脸哦。加油加油!恋儿是你们的拉拉队哦!不可以浪费我的一片苦心哈。挺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