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5日,妈妈那边的旅游团又开放了。这一次,我们的目的地是咸宁----隐水洞。
到达隐水洞后,听导游讲:“有一段路要走,一段路坐船,还有一段路是要坐小火车的。”走呀走,走呀走,我看见里面的石头是五颜六色的。我觉得这就是真正的石头,只是被隐藏的灯光照耀的这么漂亮的。
要坐船了,我觉得越来越冷。在船上,我看到了像大仙桃的石头 。坐船也就只有这么一会儿!
下船了,走一节,准备坐小火车。我在想:“坐小火车,我可以坐在火车头那节开车吗?”于是,我就问了妈妈,妈妈说:“如果可以,就给他们说,让你开。”走呀走,我看见前面有个牌子,上面写着‘神龙火车站’没一会儿,小火车就来了。火车头,有个司机,看来我是没办法开车了。小火车开得真快呀,就像一阵风一样快,呼……一下就过去了,什么都没看见。
下车后,我知道了时间也是这么快,一定要珍惜时间。
快要走到出口了,我正急着冲出去,妈妈告诉我:“里面很冷,外面就会很热,里面很暗,外面就会亮得刺眼。”我就把眼睛闭着,走到外面的棚子里,轻轻的再把眼睛睁开。
今天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