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来到学校,老师还没来,同学一个也没到。于是,我就开始恶作剧。我的目光转向了后门那张快破了的椅子,我把破椅子换到了胖子王若茹的座位,看不把她给摔哭了才怪。
我换好椅子,站在门外等同学来学校。过了好一会,同学们都到了,老师也到了,可胖子王若茹还没到。又过了几分钟,王若茹也来了,她把书包放在地下,坐了下来,“咔嚓”一声,椅子脚断了,王若茹摔得摸着屁股直叫痛。而我们却哈哈大笑,我笑的最欢。
这时,老师说:“不要笑了,这是谁搞得恶作剧,老实的说出来。”我一听,心里十分紧张,脸上表情也不一样了。老师一眼就看出我心虚了,于是叫我下课了到她那里。
零零零,下课铃响了,我来到老师面前。老师对我进行长篇大论,我一句话也没听,只有最后一句话听清楚了,写800字检讨,体育课也不用上了,抄13课2次。
啊,这一个小小的恶作剧,用不着这么大的惩罚吧,唉,这个恶作剧害死我了,我以后可不敢再搞恶作剧了。同学们都笑我笨,脸上显得这么心虚,要是你不紧张也不会给老师罚了。“哈哈--哈哈--”!同学的笑声还在持续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