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2
童年的回忆就像一本相册,里面记载着许多童年的酸、甜、苦、辣,下面,我就给各位讲讲我小时恶作剧的事情吧!
恶作剧
那时,我才9岁,最爱恶作剧,学校的小朋友几乎都被我耍过了,见到我就避而远之,惟独我们班的林星臻不怕我(因为她没被我耍过)这下,我铁了心要耍耍她了,这个星期六,我约好友何雨鑫(她是耍人组合之一)来我家‘商议国家大事’,只见何雨鑫对我说:“这个问题我昨晚想了很久,我决定明天约她去玩天鹅洞……(天机不可泄露哦!)
第二天,我们三人应约来到天鹅洞,只见何雨鑫说:“听说,这里有一个鬼洞,咱们进去玩吧!”林星臻明明害怕,却装做勇敢的样子,拍拍胸部,大声地说:“好啊!去就去,恶作剧。”哈哈!这傻瓜,竟然中计了,我和何雨鑫双眼一对,暗暗地偷笑了起来……
进了鬼洞,林星臻罗罗嗦嗦地躲在我们身后,我仔细地观察着这些鬼,哇!好逼真,有的鬼一边向你走来一边喊着:“我要我的头,我要我的头!”要不是妈妈教育我世界上是没有鬼的,我现在准会吓晕的,何雨鑫碰了一下我,我就知道计划开始了,我两转过身对已经吓的浑身发抖的林星臻说:“哎呦!我们好害怕,你,你走前面吧!”“不,不要!”我们就知道她会说‘不的’所以开始实行诱惑,我们说:“只要你肯走前边,今天的旅费我们出 。”听到这个,她勉强答应了,我们走在她的后面,到了一个拐弯角,我们停留了在那,可林星臻却一直往前走,我们再后边看着她,这时,她发话了:“喂!我说,什么时候才能走到头呀!”她见我们没回答,转过身来,见后面连个人影都没有,吓的魂飞魄散,双手抱住头叫到:“哎呦妈的!她两该不会是被鬼捉走了吧!呦!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你们快救救我啊!”哈哈哈!总算把她给吓着了,我抬起数码照相机,喀嚓喀嚓的把她的‘丑样’一五一十的拍了下来,随之,我们走了过去,拍拍她的背部,她转头一看,吓地尿都要滴了,连滚带爬地跑出洞口,我们也跟了出来,看她这副狼狈的样子,我们不禁哈哈大笑,她见了,气呼呼的说:“原来是你们搞的鬼!”说罢,就要来揍我们,我轻松地摇了摇手中的相机,道:“你敢!”她立刻停下了举起的拳头,垂头丧气,我身旁的何雨鑫来了劲,说:“今天的旅费你出哦!”“凭什么要我出!”林星臻的声音高了八丈,就凭这个!”何雨鑫指了指我手中的相机,“好吧!”她只好服输,呵呵!今天不仅耍了林星臻,而且,还可以不花钱,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