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3
恶作剧“嘻嘻,这下子他一定找不到了,我又一次成功了”。我到底在做什么事呢?你可能会不知道,我是把同学的东西给藏起来了。可是我把他们的东西藏起来这个恶作剧,他们却一点也不知道,不过后来没办法,还是把东西还给了他们。我最喜欢把刘超勤同学的东西给藏起来,因为他的座位和我的座位十分地近,他就坐在我的右下角,我一回头就可以看到他。记得有一次,“叮叮叮叮叮叮……”
下课的铃声响了,老师刚一说下课,同学们就一窝蜂地冲出教室,还同时发出了许多噪杂的声音,也就是这个噪音在一杀那打破了教学楼的宁静。这时刘超勤正在做作业,我心想:“这下我可以把他放在桌上的自动铅笔给藏起来了,真是天赐良机!”于是我便轻轻地、慢慢地、悄悄地把刘超勤的自动铅笔藏在了他桌子的角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一点也没发现自己的自动铅笔不见了。我还藏过他的许多东西,可这样做都是不对的。为什么不对呢?因为这样做虽然是让自己快乐了,但是会给别人带来烦恼,而且还伤了和气。如果一旦被别人发现,别人就不再会相信你了。
以后有同学东西丢了,他们自然就会想到你,认为又是你把他们的东西给藏起来了,就都会来找你,你说这不是自找烦恼吗?“好啊,你又拿了我的东西,快还给我”,刘超勤气势汹汹地对我说。而我小声地说道;“我没拿啊?”“他一定拿了”“我没老拿”。看到了吗,这就是做这种恶作剧的下场——别人再也不会相信你了,这不是和放羊的小孩一样,我们可千万别做这个“放羊的小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