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5
相信大家都非常讨厌恶作剧吧。恶作剧成功的话,轻则造成痛苦,重的话则会造成严重的伤亡事故,如果搞恶作剧的人不改,那么肯定没好事。
这几天班级恶作剧特别多,一开始是马宁杉在跑步的时候,刘东昊伸出脚就去绊她,害得她手腕和膝盖都摔伤了,现在连作业都不能写了。虽然当时刘东昊同学只是觉得好玩,故意绊别的同学,但是却让同学为此付出了痛苦的代价。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个同学把我的钢笔放到了郑钧堡的凳子上,并且把钢笔的 盖 子打开,肯定是是想伤害我们两个,顺便挑拨我们的关系。郑钧堡没注意,一屁股坐下去,裤子就沾满了墨水,后来他妈妈还说是怎么弄得。随后我们就发生了矛盾,先是吵架,后来就是扔橡皮小战斗了,干天一给我一些郑钧堡的橡皮碎,最后郑钧堡把自己的花露水瓶打碎了,弄得地板上全是,香的过度了,令人恶心,还浸到了马宁杉。然后又用玻璃碎片打,还好我闪身一躲,慢了半拍,他打到我的背,没有伤着我。到底是谁拿了我的钢笔,如果我发现了我不会轻易饶了他。
恶作剧的后果必定是伤到别人,我希望大家可以养成好习惯,杜绝恶作剧的发生,不要觉得好玩就做出让别人痛苦难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