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7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它是在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我们路过百盛时,我好奇才买下的,它两只水灵灵的眼睛,它的毛色由脸颊到腹部为白色,背部为褐色,但也有深浅褐色形成的斑点,它的动作快而且也很胆小。
小仓鼠睡觉的时候,不但可爱而且爱睡觉,小仓鼠憨睡的样子可爱极了,像一个小毛毛球,有时候小仓鼠的两只耳朵是竖起来的像是“仓鼠国”派来的间谍一样关心着附近的情况。到了晚上它才放松警惕懒洋洋的睡大觉,发出微小的响声,可能是它累了在打呼噜呢!
小仓鼠的馋相更是让我们发笑,有一天放学了我回家给小仓鼠准备晚餐,可是当正准备把美食送给仓鼠独享时,刚到它的小屋子面前,我就捧腹大笑。因为它的表情实在让我觉得好笑:它的门牙朝下发出凶猛的眼神,好像在说:“你不要强我的晚餐,它是我的晚餐。”它见我在捧腹大笑,又好像很奇怪的说:“不要大惊小怪的嘛。”我看见它实在很可爱的样子,不忍心再逗它了,就把晚餐送到它的房间里了。看着它津津有味的吃着,忍不住跑去拿出相机把它拍摄下来,发在网上与我的好友一起分享我的“小馋鬼”,也让大家乐一乐,笑一笑。
我喜欢我的这只“小馋鬼”它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带来了快乐,它还成了我家的鼠老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