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9
“吱吱吱”我家的小仓鼠又在叫着要吃饭了,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切一小块胡萝卜去给它吃。
我家的仓鼠长着银色的皮毛,背上有三条黑色的斑纹,也就是有名的三条鼠种。它的眼睛大大的,有着粉红的鼻子。长得真是萌死人不偿命。
它是我和妈妈在步行街看见的,我第一眼就看中了它,于是就把它买了下来。
它分明靠脸就能吃饭了,可我还把它训练到靠技能也能吃饭了。
一开始,我把它带回家后,就心想:“如果有一天我把它放走了,它一定要有方法求生,或者有办法让好心人收留它。”于是我从那天可是让它锻炼学拜年,可是教了几个星期都没有教会它,我哪知道,它拜年没学会,却学会了跳高。我又气又喜,气的是它不好好学拜年,反而学跳高。喜的是如果被坏人抓去,还能逃出来。过了几天后,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因为我没有给它铺木渣,而是给它铺了报纸,它竟然把纸撕得一条一条地堆在一起,自己往里面一钻,好不惬意。弄得我只能帮他再铺好报纸。还有一次,它晚上一只不停地转,到早上才停了下来,然后我去帮它打了盆水,它又是洗脸又是喝的,弄得像个人一样。
这就是我的小仓鼠,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