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8
仓鼠是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小动物,我家的那只“小仓”我就特别喜欢。
我家的仓鼠可可爱了,尖尖的小耳朵,一双黑黑透亮的大眼睛,盯起人来非常有神;最可爱的就是那小小的三半嘴了!“小仓”是个白色仓鼠,胖胖地身子上有一条棕色的毛,手和脚都很短,可以说仓鼠就是小兔子的“迷你”版。
“小仓”每天都过着像人类一样的生活。早上起床我用棉花给它洗牙、洗脸,还给它吃一小片面包。中午因为我不在家,所以我就不管它。晚上有时候还给它洗澡,给它吃豆子。
在我把它刚买回家的时候,我给它喂食,它把自己的两只小前脚站立起来,头向上仰起,两只小手躬着,做出高上大的那种姿态。
有一次,我刚回到家,因为作业写完了,所以我就去看小仓鼠。只见它两手抓住笼子,小脚往笼上一跳,就爬到笼子上去了,很轻松地来回爬了好几圈,似乎向你展示着他的本领,于是又成了“仓蜘蛛”!
是不是觉得仓鼠很可爱。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仓鼠有时也会做人的动作,我家的仓鼠就是的,它喝水的动作跟人喝酒的动作是一样的,仓鼠跑到笼子边,接了一点水,然后又把手举到天空,叫了一声,然后就喝了起来。
很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