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记4
这一个早上,我会永远“铭记”。
妈妈给我五元钱,让我自己去买早饭。当我准备出门时,这张纸币却不翼而飞了!咦?难道它长腿跑了?不太可能吧!
我把餐桌翻了个遍,连个影儿都没见到。可能是夹在报纸里了吧?我这样想。可是,我把桌上的报纸翻了一遍,那钱还是没踪影。如果不在桌上,那会在哪儿呢?要是真找不到,那可就惨了!我身上又没别的钱了,那就别想吃早饭了!再说了,零食也早被我吃完了。
哎,对了!会不会放洗手间里了?我连忙找了起来。牙刷旁边,没有!脸盆旁边,也没有!梳子旁边,还是没有!
之后,我又在房间、客厅、厨房、阳台,有可能的地方都找了,还是一无所获。但是,钱不可能会长腿跑掉。既然家里没有,那会在哪儿呢?呀!瞧我这脑子,怎么忘了自己身上还没有找过!我把手伸进裤袋里,果然,五元纸币就安安静静躺在那里呢!
真是虚惊一场啊,我这粗心的毛病要改改了!
买早饭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