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下册的时候,有一天上午课间,学校广播出了一点问题,我不知道这件事情,就一直在操场上玩,因为铃声很轻,上课了我还在外面玩。
等我发现同学都已经不见了的时候,上课已经很久了,我想赶紧回教室,可是我怕被老师批评,所以又跑到二楼图书馆的门边躲起来。
躲了一会儿,我想:这样是不对,老师肯定是要急着找我的,我反正也是要被发现的,不要浪费时间了。所以我就下去了。下去时看见老师正和同学们急急忙忙地在找我,他们以为我失踪了!
我走过去,老师急忙搂着我,老师没有批评我,对我说:“你自己出来老师就不批评了,不出来老师是会批评的。”我感觉原来是我想的不对,让老师和同学那样担心,刚刚我一个人在图书馆门边又那么害怕,就哭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都来了,妈妈一看见我就哭了,因为当时大家都以为我失踪了,爸爸还说开车闯了几个红灯赶过来的。老师摸着我的头,叫爸爸妈妈放心还有叫同学们不要再围着我,我心里感到老师真好,因为我那时很害怕同学们笑我。后来我老师和爸爸妈妈保证不会再这样了。
事情已经过去两年了,老师当时摸着我的头脸上焦急的表情我现在依然记得很清楚,我感觉老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