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爸爸3
孩子成人了,就会有孩子,就成了爸爸、妈妈。假如我是爸爸,我要让孩子天天锻炼身体,每天坚持。肌肉要像运动员一样一大块一大块的,而不是一小块一小块的,像蚊子叮过似的。假如我是爸爸,孩子做错了事,我就会让他在房间里好好想一想,哪里错了?不像有些家长那样,不是打,就是骂。假如我是爸爸,孩子比赛得奖,就应当好好庆祝一下,不像有些家长说几声“好好”就没下文了。
假如我是爸爸,下班回来时就要先检查儿子是否把作业做好、做对没有。如果有错,认真的给孩子讲解,而不是爸爸检查出错题就打板子。假如我是爸爸,就要带着儿子周游整个世界,让他好好开阔眼界,写作文的时候就不愁没有内容了。假如我是爸爸,我就和孩子交朋友,孩子有什么事情都能和爸爸交谈,把孩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儿童。
不过,假如我真的想当个好家长,就得从现在努力学习,认真听讲,关心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