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爸爸7
我的爸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对好看的双眼皮,一个很灵很灵的鼻子,一张很大很大的嘴巴,他一张嘴能吞下一根香蕉呢!他不光眼大嘴大,而且肚子还大呢。你知道他的肚子大到什么程度吗?假如他挺起肚子让你捶,你捶一下就疼。说明一下,不是他的肚子疼,而是你的手疼。看他那肚子就像怀胎十月的准妈妈。
我爸爸脾气有点怪,他要温柔起来就像一只可爱仁慈的小鹿,可要暴躁起来简直就是一只凶恶的狮子。
前几天晚上,我光想着电视里的情节了,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我爸爸就说:“乱翻什么?不好好睡觉!”我瞪了爸爸一眼又开始翻了。突然,我感觉背后猛地一疼,转身一看,我爸爸生气的打了我一巴掌,眼睛还瞪着我。我哭了,没想到爸爸对我那么狠心!
不过他的肚子可以当沙袋捶哦!而且温柔的时候会把我当小娃娃一样哄着。
有一次,我生病了,晚饭没吃就去睡了,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爸爸正趴在我身边慈祥的望着我,看见我睁开眼睛立刻笑着问:“饿了吗?小孩!”我说:“我要撒尿。”爸爸赶紧找了件大衣服披在我身上,抱着我去卫生间。
我这个大眼睛大肚子的爸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