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爸爸5
本来今天可以睡一个好觉的,但是我期中考试考得好,爸爸答应我去城里玩,并且还给我买最喜欢看的书。一大早,爸爸就把我叫了起来,我只好不情不愿得起来了。我和爸爸先乘公交车, 再坐地铁去新街口,下了地铁,四面八方都有出口,顿时,我和爸爸不知所措,要去书店应该通往 是哪一个出口呢?
我们随便就走了一个北边出口,可是没想到,上去找人一问,我们走错了方向,那个人告诉我们应该往南走,我和爸爸听了那个人的指示。走到前面竟是一条死路,于是我们又问了一个人,那个人要我们跟他走,我和爸爸就跟着那个人到了另一个出口。
我和爸爸欣喜若狂。可是我和爸爸一连跑了四家书店都没有,当我们来到了第五家时终于找到了这本书。爸爸气喘吁吁地说:“你偏要买到这本书,你看,我的腿的都发软了!”他口上这么说,但是心里还是很关心我的。给我买了一个汉堡和一杯饮料。
我吃着东西,心理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吗,用成绩报答父母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