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鲜事2
3月3日,我们开始了紧张的初三学习,虽说天气不是很热,可我们坐在班里,还是会流汗,而且甚至有的同学连下课的时候都不玩了,也许是怕考不上好的高中,报答不了父母吧,好了这文化课的是我已经向大家介绍了,那么,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们体育课的事吧。
开学新鲜事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次体育课,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因为在体育课上,我们可以放下心里紧张的担子,好好地放松一下心情。可谁知,这初三下学期的体育课也不想以前一样了。
在体育课上,我们先是散开一起做了跑前活动,然后只听老师说道“男的跑4圈,女的跑3圈。”话后,只见同学们都纷纷跑了起来,可谁知,他们有的居然不到2圈,便有的走了起来,则女生走的更是多。而我就没有去跑,因为我脚扭伤了,可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我能看得出来,他们在学习上是脑累,而在体育课上,他们则是体力累,因为他们出的满头大汗。
正在同学们好不容易休息过来的时候,只听老师说道“大家站好队,我们练习立定跳远。”只听有的同学叹息道“哇,不要啊,”可大家都没有办法,因为立定跳远是中考体育必考的,所以,谁都要练。同学们只好站好队,按老师的指挥做起了立定跳远,只见有的同学因为腿软,一下子摔倒了,可我们班的同学并没有因此就不练了,反而是变成了女汉子,只见她从地上站起来,继续做。
大家都做的差不多的时候,老师突然说道“大家休息一下吧。”此时,大家的脸上都漏出了笑脸,可没玩多长时间,这节有趣而又累的体育课下了。
在最后,我要祝愿大家,在第一次模拟考的时候考一个理想的成绩。最后,祝愿全班的同学在中考时,多考几个一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