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走了,终于开学了,一想到马上就能够看到分离已久的同学们了,我的心情就久久不平静!过了一个月,同学们变了吗?
我迅速走进学校教室,发现学校教室里没有一个人,我变慢吞吞的走向我的座位上,突然,一个披着头发的女同学进入学校教室,咦?这是谁呀,我怎么没见过,难道这是新生吗?我仔细打量他,一个不小心就被发现了,她冲我笑了笑,之后我听见了一阵脚步声,一群同学跑了进来,她们居然都和那个女同学长得一模一样,不会吧!突然我猛然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我连忙换好衣服,望望四周,怎么是虚幻的?
我连忙奔进学校,走进学校教室,我才发现我已经迟到了,我低着头,不敢把头抬起来,怕被老师骂,不抬头还好,一抬头吓一跳,这是老师吗,准确的说这是一个人吗?我又看看在座的同学,哎呀!怎么都只是一张脸,没有鼻子、眼睛和嘴巴呀!我吓得跌跌窜窜地跑出学校,发现一路上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呀!我吓得跌倒在地。我有惊醒过来,怎么会又是一场梦呀?
这一次不会又是一场梦吧?没想到一开学就压力山大呀!
等我去了学校,才发现这次真真实实的不是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