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鲜事4
终于开学了,一场愉快的假期过完了,3。1日下午要去上学,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然后就发课本,然后就放学了,第二天,就摸底考,什么课都没上,到了第3天,就开始上课了,英语和数学和语文和其它科都上得很愉快!
特别是英语,英语课每节课都很搞笑,经常让我们班的同学笑不停口,而且会教我们读英文,读课文,每节课,我都有记笔记,数学和语文也是,其它科,我也有写笔记,只不过,我在家里有点懒,不喜欢经常背古诗和英文,体育课也要经常跳绳,跳啊跳,跳得我真累,又要跑步,跑啊跑,我就累了。
有一次,我去男班长的座位那里,看他做数学题,我们班最高最胖的男孩过来说我是某某,我就回他、反击他,说他是脂肪大王,我们班最高的女孩,也就是我们班的女班长听到了,也跟着说脂肪大王、脂肪大王,我就跟着说,快去减肥,快去运动,消化你的热量和卡路里,脂肪大王,有一些男孩听见了就哈哈大笑了,那男孩就保持严肃走开了,下午我回到学校,他还说,我就再开玩笑说:脂肪大王!又有人听见就笑了,不知道是不是关于我们俩的事情呢?
还有一次,在上英语课,我没开口读英文,课代表就要我起来,然后老师进来了,我还是不读,等读完,老师要当众读英文,我就能读出十几个英文,终于可以坐下了,我以后不敢不读了。
这就是我开学时候,发生的新鲜事,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