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鲜事9
寒假刚刚结束,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当然,新学期就一定会有新鲜事!看!那儿有几个同学在操场上玩起了“吸血鬼”的游戏,没错,“吸血鬼”游戏就是这个学期的新鲜事!
每当吃完了午饭,同学们就会陆陆续续走到操场上,由于老师说吃完饭后不宜奔跑,要休息一会儿,所以同学们在老师来之前先在跑道上谈笑风生。“老师来了!”有一些同学警惕地说。同学们立刻把队伍排整齐。王老师说:“给大家五分钟时间自由活动……”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就在老师面前消失得无影无踪,唐佩贝等同学迅速“占领”了一块场地,玩了起来,我也参加了进来。游戏开始了!规则是:“吸血鬼”跨三步,“人”跨五步,每个人有三滴血,“吸血鬼”必须用膝盖碰到“人”的膝盖才算吸了一滴血,“人”到了场地对面才算赢,“吸血鬼”通过与“近代人”猜拳来吸血,如果“人”赢了,“人”就跨一步,反之,如果“吸血鬼”赢了,那“吸血鬼”就跨一步。我们先猜出二个“吸血鬼”和六个“人”,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黑白配!”啊!原来“吸血鬼”是唐佩贝和王一安,“人”先跨了五步,“吸血鬼”跨三步,先是唐佩贝和姜恒毅猜拳,唐佩贝赢了,跨了一大步,姜恒毅被唐佩贝扣篮一滴血,下来是我和王一安猜拳,“Yes!”我赢了,!我跨了一步,又到我和唐佩贝猜拳了,啊!我输了!唐佩贝又跨了一步,我提心吊胆,心想:我会不会被吸掉一滴血啊!眼看就要碰到了,可我运气好,唐佩贝碰到了我们的脚,不算。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被吸了几滴血,有的甚至已经淘汰了,可我还是满血的!“哈哈!”我又赢了一次王一安,我用力一跳,只见离终点只有一步之遥了!这时唐佩贝说“陈致安!快和我猜拳!”于是,我和唐佩贝猜了一下,赢了!我怀着兴奋和骄傲的心情跳向了终点线,“人”赢了!
当我们正准备开始下一局游戏时,王老师让我们整队回学校教室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