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8
“叮叮叮”下课了。低年段的小朋友听见到下课的铃声响,低年段小朋友像离弦的箭冲向操场。
他们有的在教室里认真的写作业;有的嬉笑着玩石头剪刀不;有的在走廊中说着悄悄话;还有的在草地飞奔着踢足球,像一朵朵快乐玩耍地小花。踢球的用飞球踢进了蓝队的球门里,蓝队不屈服,从防御的状态改为进攻。哇!嘭!只见足球像一团火冲进了红队的球门。叮!啊!蓝队这么快就逆转了不好的情形马上打成平手1比1了啊……
哎!不好了一年级的小朋友要打起来了!走进听。他们说:“你抢我的笔干什么啊!”“这本来就是我的嘛!”不好老师来了,他们俩马上“和好如初”。老师一走,他们又打起来。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变脸比翻书还要快”
跑步的小同学更加夸张,他们一个个汗流满面。他们跑去洗手池,洗脸,我分不清是自来水还是咸咸的汗水了。冷水一洗他们三个夸张的一起说:“啊!真是好冰凉啊!”
“叮叮叮”上课的铃声像在叫唤他们:“上课了;上课了!回教室,上课了!”似得。十分钟虽然短暂,但是是这么的愉快,快乐,高兴,兴奋的十分钟真是值得。这就是我们的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