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5
“叮铃铃,叮铃铃……”盼望已久的下课铃终于再次响起,同学们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只听“下课”这两个圣神的字从老师口中蹦出,教室里就炸开了锅。
“甘雨杰,别跑,把书还来!!”咦?是谁在大喊?哦——原来是崔怡琳。看来甘雨杰又拿她东西了。我坐在一旁观看着这“新世纪追逐战”。“哼!你要是再不还……”崔怡琳做出坏笑的表情,看来甘雨杰这次可惨了,“那——下次背书一个字都不想错!错一个字,哼哼!”崔怡琳使出她的“杀手锏”。甘雨杰听了,只好乖乖把书奉还。
好了,现在把镜头转到另一边。这一边比较安静,李嘉怡正坐在位置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她看到我来了,就立马合上书,和我聊起天来。
过来一小会儿,我们又被走廊上热闹的场景给吸引住了——一大群男生在一起向中间挤,他们说,这叫“挤挤暖和些”,这个“游戏”也被五年级的弟弟们“偷学”了。每次下课,都能看到他们“挤游戏”的身影。唉,我说,你们也真是太“童心未泯”了吧!都是六年级的大哥哥了,还玩这种幼稚又危险的游戏,你们玩还不说,竟然把五年级的给“带坏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学校的小卖部。尽管离上课还有几分钟了,但小卖部里仍然是人头攒动,也许挤进去了,就挤不出来了。由此可见,这小卖部的生意可真好啊!
一眨眼,上课铃就响了,热闹的操场又变的安静起来。课间十分钟虽然短暂,但对我来说却很充实,很快乐。Iloveyou,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