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9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飞出笼子的小鸟,争先恐后地拥出教室。原本平静的校园,变成了热热闹闹的。各式各样的衣服,犹如大地上一朵朵鲜艳的花朵,给校园添加了几分色彩。
瞧,双杆哪儿正有男同学,和女同学正在比赛呢!男同学一队女同学一队,他们正在摩拳擦掌,准备进行“战斗”,开始了!开始了!男同学好像一只只凶猛的老虎,飞快的爬上双杆,女同学也不甘示弱,犹如一只只灵巧的燕子。女同学越爬越快,男同学怎么也爬不上,最后女同学获胜了,男同学皱着眉头,好像在思索着什么。
那里有几位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只见他们的“母鸡妈妈”正奋力的保护好它们的孩子“小鸡”,狡猾的“老鹰”正在如饥似渴地望着“母鸡妈妈”身后的“小鸡”们,“老鹰”开始展开“攻击”了。是谁的动作这样敏捷?竟然躲过了“老鹰”的攻击?哦!原来是小颖同学。她左躲右闪,蹦来蹦去,突然,狡猾的“老鹰”从后背袭击,小颖同学便灵巧的躲过了“老鹰”的“魔爪”。“小鸡”们高兴的嚷着:“胜利了!胜利了!”声音是那样洪亮。
旁边的几个小女孩正在跳皮筋,一条皮筋被她们跳出了许许多多的花样,一看就是高手。
“叮铃铃,叮铃铃……到了8:30,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又拥回了教室,校园里空荡荡的,十分平静。课间十分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