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我去学校传达室打电话给爸爸。一位男生向我递来件东西,“你看!”我疾步上前,原来是一封信,上面一字一顿地写着:沈力诺收。
我有些莫名其妙,再一瞧,寄信人——江苏省李颖。我小声说:“奇怪?!我根本不认识她,什么李颖?”男同学面无表情地说:“谁知道是什么名堂!对了,我爱集邮,上面的邮票送我了!”我甩下一句,“想得美!”拿起信大踏步离开了。
坐在爸爸车上,我舍不得打开信,觉得太意外了。我开始胡思乱想,里面会是什么呢?贴贴纸?求救信号?暗示纸条?圣诞老人的礼物?不过,摸过去有点像百元大钞。不对,别人不会无缘无故给我寄钱的。虽然,好奇心缠绕着我,但我还是不愿马上解开这个谜底。我悄声对自己说:留点儿神秘感吧,不要打开……
可爸爸妈妈没耐心了,再三催促,我屏住呼吸无奈地打开了信——“沈力诺,你好!我家住在江苏省徐州市……我叫李颖,今年9岁,我很高兴在《七彩语文》上看到你写的作文……”
读到这里,我兴奋不已,居然有外地的小朋友读了我的作文,寄信找我,太幸运了!她要我加她的QQ,还邀请我去她的家乡做客。我真是世上最幸福的小孩呀,一位远方的小朋友希望与我交朋友,太爽啦!我高兴地在车里欢呼:“我有pen-pal啦!”爸爸妈妈好羡慕我,“这么小就有笔友了,还这么热情,别忘了回信哟。”
就因为一篇文章,有一个远方的小朋友认识了我,还特意给我写了信。多好呀,我又多了一个朋友,一位素不相识的远方的朋友。我想我要给她回一份信,跟她说,我很愿意与她交朋友,还要请她到我的博客上读更多我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