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的信5
在七月的某一天,我意外收到了来自西班牙的信。我仔细在大脑当中回忆着:我在西班牙有朋友、同学吗?哦,我想起来了我的英语培训同学,六月份刚好去了西班牙,名叫施嘉乐。
我打开信封,一张精美的信纸映入眼帘,打开一看,上面写着石伊君收这样的字,我想:都过去这么久了,居然还记得我。
我小心翼翼地把信纸打开,上面写着:石伊君你好,我在西班牙见到了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见到我非常激动,我虽在远方,跟你离得很远,但我还是非常想念你。我明年过年会回来的,我要和你一起去玩,我也会再写信给你的,再见。
读到这儿,我的内心思绪万千,想哭,想笑,我在心里为她默默加油,好好学习,听不懂别的语言没关系,只要好好加油就行,相信自己。
虽然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友情是无法隔断的,虽然信只有几句话,可是里面的感情和相互鼓励的话语,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但愿在西班牙的她能更好地成长,更好地生活……
我也给她回了信,我在信中写到:你要好好的,努力学习,加油!我把她写给我的信珍藏在我的秘密小盒子里,我会好好保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