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的信2
妈妈走了,她把我和爸爸在了家里,从她走那天离今已经数日了。她曾给家里打了多次电话,这次她终于写信回来了。
来自远方的信
一排赫然地大字深深地印入我心中儿子,你近来好吗?看了这里,让铁石心肠的我心中也不觉产生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看见母亲正含着泪水写信的情境。
妈妈多次外出打工,因此这次出去也不足为奇,所以没有一丝的挂念。看着这信,一种发自内心的惭愧侵入了我的心灵,我被道德所谴责着。星期五晚上,爸爸把妹妹从奶奶家接了回来,叫她就在家里过夜,一向爱仰望天空的我,今天也不例外地站在窗前呆呆地看着天;妹妹走过来,她问:哥哥,你想妈 妈吗?那种带有幼稚感的四川语言里似乎带有一种十分想念的感觉。而我呢?我没有给她答案,只是问了一句你呢?果真不出我所料,她说:我好想妈 妈快点回来!
也许看着那几个大字就是由此而引起的吧!我接着把信往下看,上面问了我和爸爸,还有妹妹的一些平常的情况,我觉得妈 妈是不是太啰嗦了,又开始觉得自己太无情了。我心中好像是突然涌起了一起一起海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海波中似乎带有自责和一系列找不出任何词来形容的感觉,那海波似乎太多太大了,让我小小的心灵无法容下。
信,看完了,泪珠像断了的珠链,信上的字也变模糊了,我也想起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