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妹妹5
提起“妹妹”两个字,我又是烦恼又是生气,还不都是因为妈妈的那个朋友——李阿姨。
哎!,前几天,李阿姨一家老老少少到我们家做客。有2个老的,2个中的,还有2个小的。小的就有一个姐姐一个妹妹。姐姐和我差不多大,妹妹只有5,6岁。吃饭的时候,姐姐把好吃的让给妹妹吃,妈妈就说我在家的时候吖!
什么吃饭的时候自己先吃……好吃的自己抢着吃……唠叨个没完;下午,我们去游乐场玩,:“骑飞马”游戏只剩两个位置了,姐姐就把位置让给妹妹,妈妈又说我那个姐姐多懂事,不像我……听到我都不想玩了;晚上,看电视的的时候,姐姐又把电视节目让给了妹妹。于是,妈妈再一次说那个姐姐给妹妹树立了榜样,我还得学她……
“哼!学?小心把那个妹妹宠坏了。”我“砰”的把房门关上,外面还是那两个人的谈论声。气死人了,人家有个妹妹就什么都好,独生子女就什么都有不足?我又没有妹妹,妈妈又不多生一个,我又什么办法?要是我有个妹妹,我也会好好照顾啊!我都上初中了,和小的争有啥意思?妈妈就会无中生有!哼!
好想有个妹妹啊!真的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