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全家人一边包饺子一边看电视,主持人方琼问:你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我站在电视机前毫不犹豫的说:“20xx年我的新年愿望是想当姐姐,我做梦都想有一个天真、活泼、可爱、好动的小妹妹。”
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说到:“这哪叫什么愿望呀!”
我反驳到:“这怎么就不叫愿望呢?!”
如果我有一个小妹妹,我会尽全力的照顾她,逗她开心、给她洗澡。我大姨家有一个小弟弟一岁了,非常可爱。虽然,我有时候可以去看他、跟他玩,可是,我还是想要一个妈妈生的小妹妹,这样我每天放学回家都可以看见她。有了小妹妹我会教她画画,教她下国际象棋,教她英语、舞蹈、主持、走模特……
尽管她有可能会很调皮,可是,我可以忍受,不跟她吵架。当了姐姐必须给她做一个好榜样。
妈妈,我真的真的盼望你可以给我生一个漂亮的小妹妹,这是我的新年愿望,希望它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