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妈妈能生个妹妹给我,可妈妈一直用这几句话反驳我,“如果再生的话,我和你老爸都会被开除的!”“再生我就累死了!要管你,又要管妹妹!”“我坚决不生!”
每次为这事,我都和妈妈争得不可开交,我知道虽不大可能,但还是非常期待。
我想:妈妈若是生了一个妹妹,放学了,我可以和她玩。做一会儿作业,和她玩一会儿,做一会儿作业,和她玩一会儿,多爽啊!再说,妈妈回来时,她忙家务,我看妹妹,我正好有个借口,和妹妹痛快地玩,不用老是盯着这些讨厌的作业。
如果政府没有限制生孩子就好了,爸爸妈妈多生一个照样可以上班。这样,我也有个伴,哎——
我实在太想妈妈再生一个了,可似乎永远实现不了这个愿望。最近听妈妈说,她这个年纪已经生不出孩子来了。但我不大相信,因为,我舅妈的妈妈以前40岁时还生了个儿子。妈妈的话,我不信。
如果妈妈能再生一个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