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中的小鸟7
妈妈,我有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您这些年养我不容易,所有东西都不让我做。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的关心爱护,让我很不自在,因为,竹笛,钢琴,英语,让我一个仅仅12岁的孩子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我并不是不想上进,不过,这些我不愿意学的科目,让我喘不过起来,不过,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或许吧,我知难而退了。我真希望,我们能做下来好好谈一谈。
妈妈,我想请您把我玩的时间分配的多一点,我曾经无数次在我们的窗前看那么多同学在自由自在的玩,在我看来,他(她)们多么像一群在向天空飞翔的鸟儿!而我,就像一只被困在笼中的小鸟,妈妈,我多么想摆脱铁笼,梳理羽毛,准备要飞翔蓝天的鸟儿!
妈妈,我能把英语可去掉吗?因为,我有把握学好!我长大了,我再也不想做一只只能靠母亲保护的小鸟了,我要自己洗衣服,装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