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中的小鸟3
现在的孩子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没有自由,自然也就没有了快乐。我觉得爸爸妈妈把我们看作一朵娇嫩的小花,怕他们一离开我们就会被采走。所以,他们应尽的责任就是陪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的保护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伤,而我们就是一只笼中的小鸟,每天扑腾着翅膀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却无能为力,力不从心。
记得我从妈妈口中听到过:一个上了初中的学生却还不会自己洗脸,穿衣,有时自己的袜子都会和别人的袜子混掉,这还不是他妈妈,打小就不让他干任何事麻刀了六年级,有一次,哪个学生想亲自下厨,可妈妈一可看到他就连忙说:“去去,你来干这么脏的事干什么?你去好好的做作业就行了,要不然等下被烫伤了怎么办``````”
在家里,爸爸妈妈把我们当作“小公主”、“小皇帝”,整天保护着我们,可是他们不知道,这种“爱”的方法是错误的,有的父母就是太宠爱孩子了,最终使他们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所以天下的每个父母们,做为孩子的我向你们呼吁:把“笼子”里的“小鸟”释放出来,让他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