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8
为什么要珍爱生命,远离不良嗜好?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我们一定要远离不好的生活习惯,远离不良人群。
在学校、家里,老师、父母都会告诉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过马路走斑马线、看红绿灯;远离电源;远离水源、火等等。
远离不良人群呢,其实是要远离一些由不良少年或坏人组成的组织。在生活中,经常会有些人用哄瞒、咋骗等方式,让老百姓加入他们的团伙实施打人、杀人、抢钱这类活动。如果不听从他们的指挥,他们可能会把你打残,或是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来处理。我们一定要远离这类人。
做一个好少年,做一个珍爱生命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