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珍爱每一个生命,甚至对没有生命的物体也很珍爱,比如玩具,我认为它们也有感知,也会疼、会怕冷、会感觉热。
我知道每一秒都有人去世,每一秒都会失去几个生命;但我又听说每一秒也有许多人出生,就等于每一秒又添加了几个生命,这让我开心起来。
可是,这世上的人似乎只知道关爱有生命的,玩具之类的东西就好像没人珍惜了。甚至很多人对生命也不在乎,有些人把树木砍断,有些人把孩子抛弃了,甚至自杀……难道他们不知道生命的宝贵吗?
我真想对那些不爱护生命,不知道玩具也有生命的人说:请你们关爱生命,尽力做到不伤害任何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