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我们每个人找个可靠的伙伴,体验一下盲人的生活。王晨逾当盲人,我当帮助盲人的人。
我带着“盲人”在走廊上散步,“盲人”开开心心的在旁边蹦蹦跳跳,但肯定还是要双眼闭紧的。我却心惊胆战,生怕会把“盲人”摔在墙上。忽然,一个人飞奔过来,我用了全身的力气,把“盲人”拉了回来,因为力气太大了,所以“盲人”直接摔到地上,差点哭了。
我把娇气的“盲人”扶起,“盲人”从开心瞬间变成苦瓜脸,还不时问我,到教室了吗?现在在哪里啊……我在一旁耐心地回答他、帮助他。
这次的活动让我知道了眼睛的重要性,一定要好好保护眼睛啊。
帮助“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