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盲人”3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沃尔玛超市买东西,我们走到了海月路那里的十字路口,我看到一个盲人拿着竹竿在探路,他看不见红绿灯又想过马路,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那里有个老奶奶,她的眼睛瞎了,很想过马路,我去帮助她吧!”妈妈说:“还用问?你过去吧!”
我立即跑过去,喊了一声:“老奶奶,我帮你过马路!”于是把老奶奶送到了马路的另一边;老奶奶一边走一边说:“你真是个乖孩子!”我又对老奶奶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您慢走,注意安全!”
跟着我高高兴兴的回到妈妈的身边,妈妈夸我做得好。我帮盲人老奶奶过马路,没想到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