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孩4
如果我是个男孩,她很爱我,我就会这样爱她!
假如我的电话没电关机了。而她却总是会为这些事发疯。我会在第一时间找个公用电话告诉她电话关机的原因;不会让她因为这点小事而闷在房间里哭。。。直到我的出现
假如我说明天要陪她玩,我会尽力抽出可以抽的时间,哪怕是一分钟。因为我要对我向她説的话负责,更不会让她因为这点小事而对我失望。
如果我在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她打电话催我回去,我不会向她説五分钟。。十分钟。。而回去的时候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时间。因为那样她会狠生气,因为她总是说越小的事越能说明事实。所以我不会那样做。
如果她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跟我发很大的脾气,我不会向那些庸俗的男人去説她是无理取闹,反而我会心疼她,因为我知道那样是因为她狠在乎我。
如果我是个男孩,我不会让那个爱我的她经常掉眼泪。因为我会心疼,我会舍不得,我会尽全力的去哄她。我不会顾虑太多的面子,因为她爱我,我也爱她,所以没必要顾虑那么多。
如果我是个男孩,我不会去动手打她,因为那样她的心会碎,我爱她就不会让她心碎,只是因为我爱她,没有太多的理由,也没有太多的说法,我只知道我不会那样做。
如果我是个男孩,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我不会因为要面子而跟她闹的不开心,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这些庸俗的东西的,因为我知道她爱我爱的不容易,我就不会那样做。
如果我是个男孩,我不会让她生很多的气,我希望她是开心的。
如果我是个男孩,我绝对不会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或短而对她有一点点的冷澹,疏远。因为我是个感情专一的人,既然爱就要爱得真实。爱得透彻。
如果我是个男孩。我不会让她为我受一点点的委屈。更不会让她为我操碎了心,因为我知道她是一个好女孩,为了她。我值得……
如果我是个男孩,我不会害怕别人笑话我是个傻男人,因为我不爱慕虚荣。我要的是实际的<爱>。
可惜我这辈子是个女孩,更可惜没有这样的男孩,没有这样的男孩来爱我,我只是想説,如果我是个男孩,我会这样爱我这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