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孩3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那我的日子肯定比现在要随性的多。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且不说长相会如何,那实在不是我担心了就会有用的事,基因都自主选择了你还能再排列组合啊!不过做人要正派,做事要敞亮。常言道: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这话可能说的有点冠冕堂皇,不过也不全是水分,胸怀坦荡一点,处事大气一点,整个人也会感觉松快很多。就像老爸常念叨的:“人活一世,起码要对得住自己的良心”!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务必要有一个主心骨,不能人云亦云,随波逐流。说白了就是要有为之坚守的东西,可能是一个兴趣,一个念头,或者是一个人,反正有了便好,然后不断的为之努力。或许平日里我看着会散漫无羁,但若身边的人需要也能挺身而出,坦然面对。
我觉得一个男的务必要有这样的魄力,即使不能做到完美,但起码要给人一种依托感。其实很多时候即使再过在意,我们也未必能为你爱的人包揽一切,他们需要的或许只是一份信任,一个鼓励而已。就像杰克伸出的那只手臂:“我就在这里,但你必须要自己爬上来”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我绝不会轻易去许诺,因为许诺实在是一件严肃的事。天知道未来会有怎样的变数,若你没有坚持到底的决心,还是别冒这个风险的好。有些事吧,若不愿尽力去做倒不如干脆不做,你不甘不愿,他亦有苦难言,最后你蹉跎了时光,他浪费了良机,倒不如当时便果断拒绝来的痛快!为人干脆爽朗,若我不愿,就索性不去牵扯,若我允诺,也必定拼尽全力。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那么我爸肯定会放心让我去外面闯荡一番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人或者事物,一个人如果一直呆在一个圈子里,难道他就不会成长,不知道什么叫天高地厚,井底之蛙注定不会有所作为,出去外面走走,打工也好,旅游也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那份来自心中的渴望,人可以现实,但不可以没有梦想,哪怕小小的,有梦才有未来,才有前进的动力。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我想,我会为了心中那份理想,那份即将消逝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哪怕跌得头破血流,也要为了那份最初的梦想去努力实现,哪怕一小步,也不辜负自己心中那份小小的梦想。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我一定会好好规划我的未来,梦想,家庭,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前进,努力过,哪怕失败,那也是一种经历,不可否定的过去,成功也好,失败也罢,重要的是过程,用心去努力,只要努力过,最终的结局只不过是一个过渡。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照我爸的脾气,务必会选择放养模式。偶尔在老妈面前耍耍赖,陪老爸喝喝酒聊聊天,给他们讲讲他们的未来儿媳妇儿,不用说,这肯定是他们再喜欢不过的话题!老爸老妈!我有时候也在想,如果我是个男孩子,你们大抵就不会如此放心不下了吧,或许就会少了很多的顾虑,而未来的我,也可以永远在你们身边,陪伴你们一点点的老去。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我会疼我这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