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孩2
当了男孩的首先方便多了。以前,奶奶要去妹妹家,早上就不能帮我梳辨子了,那时我可惨了,只好自已梳,可怎么梳都梳不好。如果那时我是男的,就不会愁了,剃个光头都可以。如果起来迟了,男孩子就可以拿个面包往学校跑,不用梳辨子了。
女孩子在外面没钱,却又想上厕所,如果蹲在地上拉,太羞了。如果那时候是男孩子,就可以躲在一个地方拉了。而且男孩子拉小便又不用脱裤子,特别方便。当然,如果让刚刚成为男孩的我站在草丛里拉小便,我肯定还有些不适应。
我如果是男孩子,爷爷一定很高兴,因为家里都是孙女,爷爷很想要一个男孩子。男孩子会让爷爷喜欢,而且压岁钱会多很多。但是,奶奶看了会不高兴地说:“我的孙女啊,你怎么变成男的了,以后我无聊,就没人让我梳辨子了,如果你以后调皮,该怎么办呢,真希望你是女的哦!”
妈妈爸爸也许会说:“哎呀!我们的女儿怎么变成男的了,以后要是会打架、爱捉弄别人,可怎么办呢!”我听了一定会笑,妈妈眼里的男生的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踏上了香港的旅途,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火星上也有水,水被冰冻在火星地心中,好像是准备给人类的。第五局是我俩的决胜局,比赛很激烈,最后打到9:9,可是我一时大意失误了两个球,结果被淘汰了。到了宣言那边,等着让宣言编小鹿的人已经排成了队?只是依旧急切地略带忧伤地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