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男孩。这不是圆了我小时候的“梦想”吗?
如果我是男孩
一出房门,表弟就冲我高呼:“我有表哥了,哈哈!”妈妈听见喊声走过来,感到惊讶极了,说:“女儿变儿子了,这可要慢慢适应,赶快去换一套衣服,不能再穿裙子了。”我打开衣柜,翻着大堆大堆的衣服,好不容易找到一套中性的衣裤穿上了。
吃完早饭后照常去上学,刚走进教室,同学们就围了过来,“你是插班生吗?”老师也过来问:“是哪个学校转来的?做个自我介绍吧。”既然大家都这么认为,我也只好把自己当成插班生了,走上讲台介绍道:“大家好,我叫林新,是从蒲州育英小学转来的……”嘿嘿,没时间改名了,借用了表弟的名字。接着,老师让我坐在第三排,真是如愿以偿,终于不用坐第一排了。
“叮铃铃……”,上课了,我认真的在本子是做笔记,老师走过来看了看,表扬我说:“听课和女生一样安静专心,字也写的和女生一样漂亮,男生都要向他学习。”我听了心里“嘭嘭”直跳,像是做了贼一样,偷偷瞄一下四周,大家都没有觉得异常,我真的是男生了。
可是如果想到要上厕所就惨了,去男厕还是女厕呢?怎么办呢?我可不习惯站着拉尿,去女厕的话也不行啊,被人发现了非说我变态不可,想小便的时候去男厕只好装大便,把厕门锁紧紧的。几次过后,关心我的同学就问:“林新,你是不是不舒服,拉肚子了?我看你去厕所老上大号。”我支支吾吾地说:“有一点,好多了。”哎,本来很爱喝开水的我现在看来要控制一下了。
下午放学,本想去买杯奶茶喝,老板一见我就说:“小弟弟,想尝尝这款新的调制饮料吗?男生都很喜欢喝哦。够味,够刺激……”我只好点点头,谁叫我现在是男生呢。付了钱,迫不及待打开饮料吸了一口,啊!又酸又辣又苦又甜,说不出什么样的怪味,男生怎么喜欢这款呢?真是不了解。
“ 叮叮叮”,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我一下子惊醒,是个梦吗?噢,原来还真是个梦,我还是个女生,这下可以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