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无聊,趴在窗户边上,看看外面。突然,飞来一只小鸟停在窗边。我急忙躲到沙发边上,那时我心里在想去吓吓它吧。
窗边的小鸟
于是,我又坐到了沙发上。我探起身子背过去看小鸟有没有飞走,小鸟没有飞走,还一直在那边叫,好像在说:求求你了,把窗户打开吧,外面有风雨。
我不理它。小鸟又在叫了,这次可能在说:开了吧,开了吧,能不能把窗户开了?我真的很想进来。
我后来想把那只小鸟捉过来,伸手去捉它的时候,它却飞走了。
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早去捉它了
小鸟,我把窗户打开让你进来了,你却飞走了,不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