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鸟3
从前,窗边的花盆边有一只小鸟,它找不到妈妈了。它决定在花盆边住,想交很多的朋友陪它玩,于是它出发了。
它先找到了小鹿,于是它问:“嘿!小鹿,我是小鸟。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小鹿说:“可以,我愿意和你交朋友”。小鸟高兴极了:“好吧,你跟我回家吧”。
小鹿跟着小鸟来到窗边,看着窗边摇摇头说:“这窗边我上不去,再说了,就算我上去了它也坐不下我呀!”
小鸟发愁地说:“那怎么办哪?”“咱们换个地方吧!”小鹿出主意说。
小鸟可发誓过永远住在这里,怎么能反悔呢?没办法,只好不跟小鹿交朋友了。
小鸟无精打采地找到了小鸡,小鸡说:“嘿,朋友,什么事惹你不高兴了呀?”“小鹿不能跟我玩了”小鸟说,“你跟我玩吗?”
“百分之百可以的。”小鸡高兴地说。“也许你不想。”小鸟失望地说,然后走了。它来到家,躺下来,闭上眼,睡了。
第二天早上,小羊经过小鸟的家,小鸟站起来说:“小羊你能和我交朋友吗?我现在没有一个朋友。”小羊答应了。可它也不的能爬到窗边、也不能在窗边坐下。“你像小鹿一样不能和我交朋友,因为你像小鹿一样大,不能上来。”小羊走了,小鸟躺下又继续睡觉。
“小鸟,小鸟,我能和你交朋友!”声音如蚊子般小。小鸟睁眼一看,眼前除了绿色的树、红色的花,什么也没有。它很奇怪,难道是幻觉?可是声音又响了一遍:“我能和你交朋友!小鸟。”小鸟很奇怪,同时它也很害怕,怕有鬼过来。小鸟用颤抖的声音问:“谁呀?”“是我,是我,你一低头就看见了。”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小鸟低头一看,哦,原来是只小蚂蚁。“拜托,你太小了,咱们没法做游戏呀。”小鸟说。“哦,原来是这样,那先拜拜吧!”小蚂蚁说,“过几天我再过来陪你说说话。” 大学排名
小鸟高兴地说:“完全可以,拜拜!”
小鸟又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
中午,小鸟正准备吃午餐,这次的午餐是它的最爱柳条汉堡。但是小鹿来了。小鸟高兴极了,马上飞下来迎接它,小鹿脸上没有表情,显得是不高兴。小鹿冷冰冰地说:“你走吧,我心情不好。”小鸟吓得连连后退,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你不想搬家,那你就不能跟我玩…”小鹿哭了,“我的妈妈死了。我孤独。”
小鹿看了看小鸟,走了。小鸟自言自语:“真无聊。”
一年以后,小鸟成妈妈了,它回忆起以前的事,想起了小鹿、小蚂蚁,“不知道它们怎么样了?”小鸟想。但它不敢去看,因为它还要孵蛋。
小蚂蚁、小鹿那边也很想小鸟。
小鸟的蛋里走出来了两只小鸟。一只叫“环环”,一只叫“碧碧”。鸟妈妈说:“孩子们,妈妈小时侯没有妈妈,但有朋友。现在不知他们情况如何,麻烦你们去找找他们吧!”环环和碧碧答应了。她们告别了亲爱的妈妈,向遥远的天空飞去。
在路上,环环对碧碧说:“嗨!你说……咱能找到他们吗?”“当然能啦,”碧碧转头对环环说道,“你不明白吗:要有信心。”
她们谈着谈着,突然刮风了大风,把环环和碧碧吹到了地上。环环被吹到了台阶上,碧碧被吹到了地上。她们勇敢地爬了起来。
碧碧一脸痛苦地说:“环环呀,我被摔得好惨哪……哦,你呢?你被摔疼了吗?”“哦,我呀?不错,本人没摔疼。”环环用上笑话里的话,说。这么一说,把碧碧逗乐了。
她们又开始飞。
过了两三天,她们飞累了。停在了一条小河边。环环望着碧碧,清了清嗓子,说:“你我两人,找到了他们怎么把他们弄回去呢?”“你说呢?”碧碧给环环使了一个眼色,反问,“就说咱妈想他们呗!”“嗯,这倒也是……”环环想了一会儿,说道。“好了,快继续飞吧!”碧碧看着天空,对环环说。“好的。”环环吸了吸新鲜空气,跟碧碧飞向了高高的天空!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整整过了七七四十九天,她们终于找到了鹿和蚂蚁的孩子,环环和碧碧也生蛋了。一代传一代,他们是多么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