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6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谢谢您。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照顾我;在我遇到烦恼的时候,是您在我身旁为我解烦;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您在我身旁为我解答……
我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发高烧39.5度,您一直在我身旁照顾我,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敷冰袋,一会儿为我喂喝白开水。一直没有休息。
第二天,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要挂两天的吊瓶,烧才会退。于是,妈妈牵着我的手把我带去打吊瓶。医生叫我多休息一会儿。我打上吊瓶,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我醒来了,看见妈妈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我看见妈妈的脸上充满疲倦。妈妈,您辛苦了!您一整夜都没睡,现在还要陪着我,等会儿还要给我们洗衣服,煮饭。
妈妈,您的辛苦了! 您从我很小把我抚养到了这么大。妈妈以后我会帮你做家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