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3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说,这次我在作文中就一吐为快吧!
多年来我一直不敢一个人过马路,因此别人老是嘲笑我。那是一次学跆拳道时发生的事,那一次,您领着我过马路,被一位大哥哥看见了,他嘲笑我说:‘‘笨死了,那么大了也不敢过马路。以后路上没有车时,你就冲过去。’’其他人一听,也凑上来说:‘‘原来你这么小孩子气。”当时我无地自容,脸红的像着了火。这时候教练走过来安慰我说:孩子,不要紧,回家告诉妈妈以后不要领着你过马路了。
从那以后,我一直想自己过马路,您就是不同意。妈妈,我希望您能理解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