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4
我的妈妈是一个细心温柔的妈妈。
我六岁那年,有一个冬天,放学后,作业很少,我就想着回家洗个热水澡,轻松一下紧绷的神精,在写作业。我迈着急速的步伐回到家,放下书包准备去洗澡,谁知道妈妈就回来了,妈妈看我要洗澡,慌忙说:“上班累死我了,腰酸背痛的,先洗个热水澡轻松下。”我还没来得及给妈妈说,我想先洗,然后快点写作业,妈妈就急急忙忙的进洗澡间了。我躲进屋里自言自语到:“每次有什么事都是妈妈让这我,这次怎么了,大人还和孩子抢。”过了一会,妈妈出来了,我走进卫生间,看见里面热气腾腾的,真暖和。
第二天,妈妈爸爸出去买菜了,我准备打开电视看会电视,突然发现茶几上有个日记本,我知道那是妈妈的日记,我好奇的打开了,翻到了昨天的日记,上面写着简短的一句话,昨天我没让女儿先洗澡,我知道她有点疑惑,其实,我先洗,是因为我洗后,有热气,女儿进去时候,可以暖和一点。。。。。。
妈妈,我很感激你对我的爱,你对我真细心,你对我的点点滴滴的好,我都记得,等我长大了,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