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10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不要把我再当成小孩看。我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独自完成一些事了。
妈妈,记得有一次,我想一个人去超市买东西,您却皱着眉,摇着头说:“不行,你还小,我可不放心,等长大再去吧!”我不禁有些生气,脸顿时阴了下来,心想:“我已经十岁了,自己去买东西应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怎么还用大人陪着呢?”我不服气地说道:“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不想再让您操心了,一些我能做的事就能自己做了!”但您仍不肯罢休:“外面坏人多,车也多,太危险……”最后,我还是没有去成。您喋喋不休,我实在忍不住,捂着耳朵跑开了。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我也会长大,需要学会独立,独自去面对外面的世界。
今天,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请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看,而且我也不是故意与您发生争吵,请您原谅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