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9
妈妈,我从出生到现在,你对我付出了不少的心血,每当我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我就想对您说说心里话,不过我都咽下去了。今天,不妨就让我在这篇文章里说出想对您说的心里话:“妈妈,你辛苦了,我爱您!”
您对我学习严格要求。有一次,我考试只考了96分,您就把我打了一顿,之后,我考试每次都能考到97分以上。
我做作业的时候,您就在一旁看着我,我做一题您就检查一题。只要发现我错了,您就会提醒我。但您不会告诉我答案,而是让我自己想,所以,我养成了自己动脑筋的好习惯。
您对我的生活很关心。好吃的,好看的衣服都会买给我,而粗活却留给你自己干。
我的饮食您也很注意。您禁止我喝饮料,吃刨冰,油炸食品等不卫生的食物。而且每次饭前都让我洗手,并且不得少于3分钟。这让我养成了注意卫生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