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喜欢我3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太可爱了!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体像一个毛茸茸的大肉球,鼻子小,嘴巴大。它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懒。
一次,我在躺在床上睡午觉。突然,我感觉身上压着一个又大又热的“肉球”。我睁开模糊的眼睛,用手揉了揉,原来是我家的小狗趴在我身上。我准备把小狗抱起来,丢到一边去,可小狗只是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又睡了。小狗的举动把我逗笑了,我就没忍心再把它丢到一边,便相拥而睡啦!
还有一次,小狗趴在沙发上睡觉。妈妈做好了饭,也准备好了狗粮。我模仿铃铛的声音,对小狗叫了起来:“叮铃铃,叮铃铃……”小狗瞬间跑过来,“清空”了狗粮。
小狗还很喜欢看电视,尤其是一演到武打片的时候,小狗就乱叫,还在沙发上“练功夫”。一看到很危险的镜头,小狗就大叫一声,躲在枕头下面。当他觉得没意思的时候,看着看着就睡过去了。
我真喜欢我家的小狗,它真是太懒了。看!我家的小狗还在睡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