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喜欢我2
“球球,来!”,一只可爱的小狗狗跑了过来,它就是我家的小狗球球。
我家球球是一个杂交品种的小狗,它已经四个月了,是在今年三月份来我家的,它刚来我们家的时候还是一个小不点,只能喝奶,但是现在长得很大,有四十多厘米高,什么都能吃(狗不能吃的东西如木糖醇等除外),头上的毛是金色的,还有一块白斑,身上的毛也是金色的,我非常喜欢它。
我家的小狗非常听话,有一次,它跑得没了影儿,我大喊了一声“球球!”它立马像一根箭似的“飞”了过来,到了我的身边,紧紧的抱着我的腿,在我腿上撒娇;还有一次,我和小狗在玩球,我把球扔了出去,它就捡了回来,因为它知道,我会给它狗粮。
我家小狗非常的聪明,有一次,我给了它一个鸡骨头,它不吃,因为以前它被鸡骨头卡住过喉咙,所以他不吃,还有一次,我把球扔进了笼子里,它不去捡,因为它知道我会把它关进笼子里所以它不进。
这就是我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你喜欢它吗,喜欢的话就请你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