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十分喜欢我。要知道,上完体育课,我的脚超级臭,连我自己都不想闻,小狗却在家里一直追着我跑,有时还不停地舔我的脚,真是让人想不通。
小狗喜欢我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小狗就向我飞奔过来,那速度快得惊人,见到爸爸妈妈没啥反应,一见到我,那热情就甭提了!
这还不够,它还很配合,我下达的一些很简单的命令它都会完成,像坐下啦、站起来啦,反应迅速。可是别人下达指令,它就会毫不理会地继续做自己的事。
小狗总是喜欢和我在一起,我要去上学时,它也会跟出来,最后要么是被妈妈抱进去的,要么是被我骂回去的。我走了,它却一直在那呜呜叫,还用爪子不停地抓门,好像在说:主人,你怎么能离开我呢?你离开了,叫我怎么办?门上那几道深深的抓痕就是它留下的。
我想:小狗怎么会那么喜欢我?应该是因为我喂给它的狗粮比爸爸妈妈给得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