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2
我的朋友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木兰,每到周末去找好朋友,她一开门,小木兰就摇着尾巴向我跑来,对着我“汪汪汪”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欢迎来玩。”
木兰是一只边境牧羊犬。他的鼻子又黑又滑,眼镜黑溜溜的发着光,嘴巴大大的,牙齿尖尖的,啃起骨头来肯定是一把好手吧,耷拉着的两只耳朵也是细长的,木兰的毛是长长的,又光又亮,摸着可舒服了。
今天我去找好朋友,正好木兰要洗澡,我们一起给木兰洗澡,它一下跳到大盆里,水溅得我们身上都是,它一下子四脚朝天地躺在盆里,等着给它洗,我们一边洗一边玩,把木兰摆弄成各种姿势,甚至还弄成奥特曼的样子,木兰的样子惹的我们哈哈大笑。木兰却突然跳了出来,好朋友连忙把它抱过来,说:“你这个小胖狗,要上泡泡的,不然洗不干净。”木兰只好又老实的做到了盆里。这次很快就洗好了,然后用吹风机把木兰的毛吹干了,木兰可开心了,它抖动着身上的毛,高兴地跑出去撒欢。
我们和木兰一起在楼下玩,好朋友不小心把喜爱的玩具木偶弄丢了,我们着急的找来找去,木兰却越跑越远,用他灵敏的鼻子闻来闻去,终于,它最后跑到小石桌那,原来玩具就在石桌下面。我们可高兴了,木兰真厉害!
这是多么可爱,多么灵敏的小狗啊,狗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喜欢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