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九山公园的常客,那儿有许多人来遛狗,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来到这儿,看看这只摸摸那只,还要问一问主人这是什么狗,如果妈妈在我还要问妈妈喜不喜欢。
爸爸的同事有事情,找爸爸帮忙带下狗,那天爸爸就抱一只泰迪回来了。我那天满脑子想着狗,我吃饭时还盛了一碗饭给它,还挑了个洋娃娃送给它。第二天出门时,我可是依依不舍地上学去了。
我喜欢狗快到痴迷的程度,见到可爱的流浪狗我也会在那待上几分钟,我会对它拍拍,跺跺脚,给它点食物吃吃,见到干净的,我还会上前去摸摸。
在上学的路上,如果碰到同学的话,我有时会问一问他们家有没有狗,有狗的话我会把他家狗的情况问个一清二楚。
爸爸和我一样喜欢狗,可是一家三口就妈妈怕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