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8
如果你们问我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喜欢小狗为什么呢你们不知道吧还是让我慢慢地告诉你们吧.
去年冬天,爸爸从同学家抱来一只小狗这是一只正宗的小哈巴狗,刚出满月,毛茸茸的十分可爱它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尖尖的嘴,还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哦,对了,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米奇,英文就是MIKEY的意思.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米奇正在门
口摇着尾巴等我,可是我连看也没看它一眼,就径自去书房写作业了。米奇发现我没有理它,就跟着我来到书房,不断地叫着 .好象在说:"小主人,你怎么了”但是我仍然不理它过了一会,它好象发现了我的不高兴,就出去了谁知,一刹那,它又进来了,可是令人发笑的是,它嘴里竟然叼着一只筷子在我旁边乱蹦乱跳,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伸伸爪子象是讨我的欢心,最后我被它逗的苦笑不得,然后把它抱起来说:"米奇,谢谢你,你让我又高兴起来.''说完,我就开心地笑了米奇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也开心地汪汪叫起来。我们俩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米奇,它不但可爱,而且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