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4
外婆是个优秀的小学数学教师,她聪明好学,退休这么多年,仍然在老年大学就读,还是班长嘞!
别看外婆年纪大了,她还很喜欢玩年轻人爱玩的益智游戏。前段时间,她爱玩数独,没事时就坐下来玩,常常忘了时间,忘了其他的事情。
最近,我们学校流行玩魔方,我就请外婆给我买了一个。外婆说:“好!只要是能开发智力的,我全给你买!”没想到,魔方买回来,外婆也被传染上魔方热了,她一有空就研究起魔方来。一天晚上,外婆早就回房睡觉了。我去睡的时候,本以为外婆已经睡着了,没想到外婆在捣鼓魔方,身上的衣服脱了一半,歪着,样子可好笑了。外婆说:“我本来想睡的,突然想到了魔方,一玩就放不下了。”外婆已经学会拼出一面了,她立志一定要拼出六面!
外婆勤奋好学的品质真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