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2
我的外婆今年70多岁了,黑白的头发总是梳理得整整齐齐,外婆的个子不高不矮,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很有神的眼睛,显得非常有精神。
记得有一次,天气非常热,蚊子特别多。那些可恶的蚊子在我关灯后就对我群起而攻之。咬得我手上、腿上都是一个个红红的大包。痒得我不停地抓来挠去的。外婆见我睡不着觉,就拿一把扇子为我驱蚊。那大蒲扇,一上一下的,给我送来阵阵清凉。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外婆眯着眼,居然还在为我扇扇子。我揉揉眼睛,担心地对外婆说:“您晚上没睡觉吗?您身体受得了吗?”外婆笑着说:“没关系!你白天要上学,我白天可以睡一会儿。”看到外婆发红的眼睛,我非常感动。
这就是我的外婆,一个关心体贴他人,慈祥的老人。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好好照顾她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