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10
‘‘汪洋,刷好了牙没,梳了头没,记得早餐要吃哦,放在桌子上,记住,记住……’’正在痴痴望着电视的我被这唠叨的外婆惊醒了。
我没理这唠叨的外婆,马上又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不一会儿,我又沉浸在这有趣的电视里。这时,外婆走过来又是拉又是叫,真烦人。我被外婆说动了。首先,我拿起梳子,梳着,梳着,这外婆又来管闲事了网 ,这里没梳好,那里没梳好的,总在这儿说来说去,走来走去。终于,梳好了。我又去刷牙了,我正在挤牙膏时,不小心挤了太多了,外婆又唠叨道‘‘;牙膏挤太多了,你也不闲变成‘牙膏齿’,真是的。’’几分钟过去了,我去吃早餐了。刚准备吃时,外婆又来唠叨了;‘‘你吃早餐前是不需要洗手是吧?快去。’’正在洗手时,外婆又走来了,瞧了瞧我的手,摇着头说;‘‘没洗干净,重洗。’’妈呀,我快要被折磨死了,我心想。外婆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你是不是嫌我唠叨呀,如果这样的话,你可以不用吃早餐了。’’外婆一甩手,生气的走了。
瞧,这就是我的唠叨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