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女生一样2
像石榴一样的红、一样的酸、一样的甜的女生,悄悄的,走进了我的心头,我不能抑制,不能抒发,任由我的情感,在她的微笑里隐藏。
每个夜里,我想起的,尽是她,每个月下,我凝望的,也是她。她夺走了我的心,使我不经意的旧梦,在每一个夜晚,都不能入眠。
喜欢她的心情,注定得不到安排,是我刻意用情太深,她的笑容太过美丽。
明明知道不可,偏偏却要奢求,明明没有结果,偏偏要充满希望。这是我的选择,暗恋的代价,却从不会痛苦,没有忧伤。
如同红玛瑙的色泽,闪烁着耀眼的深红,眩晕在我动情的心脏,却只因她,嫣然一笑。
红色石榴的色彩,我的最爱,是我血管的生命,鲜血般的样子,充满了扩张之力,构成了我脉搏的起源。
融化在她眼神里的我的心跳,再也不能安静的听我诉说,那从我心里倒映出的她的形象,使我整天都能开心欢愉。
她的笑容无法忘却,她的面孔惹人爱怜,只要一想到她的笑容,我就会跟着她笑,只要一看到她的样子,我就会轻轻的嘿出声来。
淡淡的的友谊,是我与她之间的关系,除此之外,就只剩下了我的暗恋。然而见面,就只有那么几回,却那点点滴滴的画面,刻画出了我淡淡浓浓的忧愁。
石榴花开在六月份,石榴籽结在九月份,我们的情谊,在十一月份火红。
她是一团热烈的火焰,充满了爱的我的心,就这样被她点燃;我是一团潮湿的泥土,原来干燥的心意,在反反复复的回望之中,已被泪水打湿。
幻想的彼岸,沉浮在空洞的海市蜃楼,梦想,总是不得允合。
像是牵着她的手,行走在开满鲜花的旅途,一路上和风欢煦,暖暖的阳光,尽情的挥洒,在她金色的发丝之上。于是,我的心情,从此在这里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