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Z是个男生,可他无论是声音还是动作,看着听着都像女生。
小Z在我们班是个公认的“娘娘腔”。有时,他比女生还娘呢。如果他在你和别人说话时突然翘着“兰花指”靠过来,问:“你们——在聊什么呀?”这样打断你和别人的话,你不仅会鸡皮疙瘩掉一地,还会被这“瞬间洗脑”,忘记刚刚在聊什么,半天也想不起来。
小Z的动作也很娘。一次,小C神秘的对我说:“小Z跑步时超级奇怪,我们是前后摆,他是乱抖的。”体育课,我偷偷地观察了他跑步时的样子:手乱摆,弄得像个女生一样(和小C说的完全一样)。而且,他头发留成西瓜头,太远看不清楚,就更像女生了。总之就是他的动作、行为都好比女生。
小Z最娘的一面是他总翘着“兰花指”和别人说话。第一次看见时,如果我们真吐,估计班级会成一望无际的“大海”。直到现在,他还有总翘着“兰花指”和别人说话这个坏毛病。
小Z也是“战斗力”超低的“沙包”,连女生也能欺负他。小Z这么弱,把男生的脸面都丢光了。
小Z呀小Z,你可千万别再这样娘下去了,都快毕业啦,也给人留一点阳刚的印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