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他2
你们都很想知道“他”指的是谁吧?其实他就是李唐贝尔。
我觉得他与众不同是因为我们大多数的人都是两三个字的名字,而他的却是四个字。其实他的名字是和他爸爸、妈妈的名字有关系的。他的爸爸小时候的小名叫“唐李”,他妈妈的小名叫“贝儿”,当时起名字的时候爸爸想:如果他叫“唐李贝儿”的话有点太女孩儿气了,所以就把“儿”改成了“尔”。因为爸妈都姓“李”,所以就把“唐李”给颠倒了一下位置,叫“李唐”。
他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看起来很有神韵,小嘴巴说起话来很甜。有时候说的一些话,会让我觉得他真的是很天真很可爱,仿佛是和这个世界脱离的。
他喜欢小汽车。家里都是和汽车有关的物品,连衣服上画的也有汽车。他每次有了新玩具就会来找我分享这些玩具的快乐。但是没过几天,他买回来的玩具就会变成了旧玩具,因为他一点也不爱惜。有时候我对他讲道理,要爱惜一些这些好玩的玩具,他总是有自己的道理,“吧吧吧吧”的说个不停,还不时的朝我做鬼脸,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啊!
他的性格也是与众不同的,但也是天真可爱的吧!因为他总是对一些事儿没脾气,他特别的好说话,你稍微有一点严厉或者是发点小脾气,他也能用自己的方式把你给逗乐了!
这就是李唐贝尔的与众不同,你想和他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