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他4
在我的身边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他,我们时而像两个亲密无间的朋友,时而像两个互不认识的陌生人。他有时离我很近,有时却离我很远。他就是我的爸爸。
他总是很忙,没有时间陪我,我很希望像别的小朋友一样,周末爸爸妈妈能一起带我出去玩,可是他总是在忙工作。我知道,爸爸其实是爱我的,只是因为他太忙没有时间陪我。
他总是很严肃,有时,我常常会想,为什么别的小朋友的爸爸总是喜欢笑,我的爸爸为什么总是很严肃?我多么希望他也能经常笑一笑。
他总是很少说话,在家的时候,我比较听爸爸的话,虽然他在家很少说话,但我总觉得只要爸爸一个眼神,我就能知道他想干嘛。可能这就是姐姐经常在家说的‘父子心灵相通’吧!
他总是那么高大。爸爸的肩膀很宽厚,很温暖,好像能包围着全世界。他就是我心中的铠甲勇士,是正义的使者,是我的保护盾,更是我的全世界。
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爸爸,在我的心里,他不仅是与众不同的,更是独一无二的。爸爸,我很希望您能多陪陪我,您说过,‘男子汉不能轻易的掉眼泪’,您还说过,‘您出差,家里就我一个男子汉,一定要照顾好妈妈和姐姐’,我做到了。爸爸,我希望您能多陪陪我,可以吗?我希望我与众不同的爸爸能有一个和其他小朋友的爸爸相同的地方,那就是多陪陪我和姐姐,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