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整天稀里糊涂,永远挂着一根鼻涕,吸来吸去。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大脑。
他上课没听,老师叫他站起来,去门口站着,他还真的走了!站在门口,若无其事地摆弄着展板。见他毫不理会其他老师惊讶的目光,老师叹了一口气:“以后别说他是我们班的。”
他整天打游戏,作业乱七八糟,可他那个大脑却让他每次考试都超常发挥,成绩稳定。这让班里的男孩子们都惊叹不已。
他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便是他的嘴。人家是笑口常开,他是笑口永开。他似乎永远在笑。上课,被老师批评了,他要笑,老师叫他别笑,反而笑得更厉害,说话都断断续续的。老师也拿他没办法,叫他出去站着,他边笑边走出门,罚站都在那里笑!老师只好亲自出去教导他道歉!“老师……对不起。”他还在笑。老师说:“不准笑。”“老师对不起……哈哈哈……”“说完了也不许笑。”“老师对不起,哈哈……”这下,老师都被逗笑了,叫他回去,他还笑了个满脸通红。
有一次,一个同学把他弄哭了。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看起来都很伤心,可他的嘴却不科学地笑着“呵……呵呵”,那样子真是哭笑不得呀!脸的上下不配合呀!经过的同学都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表情解读出来就是:“天呐,他怎么边哭边笑呀?”有人还觉得他是个疯子,在一旁看着“哭笑”表演。有些同步则厌恶地躲开了,盯着他的鼻涕。
他那个嘴和大脑,无法和常人比,那是多么神奇、不科学的东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