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他3
我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他特别与众不同。
有时候,和他呆在一起你会笑得前仰后伏。那表情、那动作、那神态、那姿势,高兴、伤心、兴奋…….你可以在短短的时候内全部欣赏到,特别是几种表情融合在一张脸的时候,既包含了中国人的特点,又恰到好处地再现了英国大明星“憨豆先生”那独特又喜剧的样子,我们戏称他为“土豆先生”,他的眼窝深深的,睫毛长长的,鼻梁高高的,乍一看就是一个混血儿。
说起钱,那可是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份,股票、彩票…….只要是关于钱的问题,他都会勇敢地去“试一试”。只要是赚钱了,哪怕是一分一毛,他都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如果亏了,他的表情一下子从“晴天”步入“阴天”。每次只要他没事干了,他就会提上他的“社会实践”袋子,去人多的地方用他那“三寸不烂之舌”推销东西,他可是那些下岗摆摊小贩的“天敌”,经常发生“战争”抢顾客,“土豆先生”总能获胜,赢得来来往往的顾客的光顾。
他还有许多才艺,钢琴、魔方、三国杀,他样样都会,样样精通。特别是他弹钢琴的时候,你看他那样子,闭着眼、弯着腰、屏住呼吸,仿佛进入了乐曲的世界,陶醉得忘了自己,简直是钢琴家郎朗的翻版。
我们跟他在一起时玩“捉迷藏”游戏的时候,他总是被要求当“猫”,而他却只是憨厚的笑笑,说:“当就当呗!!”所以我们一起玩得很快乐。
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