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她5
一个与众不同的她,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吴荣杰,一个爱拉二胡,活泼开朗的女孩。
记得有一次,我去吴荣杰家玩,她正要去上二胡课,我就跟着一起去。上完课,到了吴荣杰家,我们先去房间里玩了一会过家家,抢椅子等游戏,可吴荣杰说:“徐佳欣,你先自己玩一会吧!”说完,她竟然走进房间里拉起了二胡。我来到她的身边,只见吴荣杰小拇指放在弦上,右手拿着弓拉来拉去,头晃来晃去,拉出了一首首动听的曲子。听着听着,我就沉浸在这曲子中了,我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一匹匹骏马在草原上奔驰。这是,吴荣杰喊道:“徐佳欣,你没事吧!”我结结巴巴地说:“没,没事,你刚才拉的什么曲子?真好听!”她兴奋地说:“我拉的是赛马,你喜欢吗?我再拉一遍。”说完,她又拉了。我坐在旁边,闭起眼睛静静地欣赏,我沉浸在这曲子中了,可美妙的音乐越来越响。再看看吴荣杰这么沉醉,我只好悄然离开。走到了楼下,那二胡声依然荡漾。
吴荣杰是一个爱拉二胡的女孩,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你认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