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她2
或许是我不爱走出教室的缘故吧,坐在我周围的其中一位女同学会一定成为我在这个班级中最好的朋友, 而更奇怪的是,不论怎样调换位置,这个同学也总是在我的周围。
我这个好朋友,她的皮肤比一般的同学要黑一些,我常常开玩笑说:“你可真是名副其实的‘黄种人’啊!“说完,我们俩都笑疼了肚子。
我这个好朋友,平时可是像极了小男生。一般的女生都比较爱美,而她却喜欢装帅!有一次她告诉我,她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常被女同学当成是男生,追着她到处跑呢!下课了,她从椅子上站起来,做好课前准备,然后把额前的短发轻轻一甩,双手插在裤袋里,”大摇大摆“地走出教室,那样子要说多帅就有就有多帅,能迷死一大票不认识她的女生呢(此话纯属编造,请勿当真)!她不但习惯像男生,她还喜欢打篮球。体育课的时候,如果有男生带篮球,她头一个加入队伍。
她有一次陪她妈妈出去逛街,看中了一套特酷的衣服,可她妈妈就是不帮她买,她每天都对着我抱怨:”老妈为什么不给我买那套衣服呢?“她想要那套衣服都快想疯了。
我这个朋友真是与众不同,你知道她是谁吗?
哈,对了,她就是李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