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她9
我们家有一位与众不同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我非常敬仰我的妈妈,她长着一双又大又黑又迷人的眼睛,一个挺而不塌的鼻梁,一双小耳朵,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们再来说说她的性格吧,她的性格用一个字来形容我觉得非常合适,这个字就是“强”我为什么要用“强”这个字来形容我妈呢?,是因为我妈是一个很强悍的女人,她有啥说啥,从不憋在心里,这就说明我妈是个直爽,从不拐弯抹角的人,这正是我和老爸敬仰她的地方,我妈的性格很像《红楼梦》里的王熙凤,王熙凤的性格就是很泼辣也很直爽,但我妈唯一有一点和王熙凤不同,那就是我妈她不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而王熙凤她就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我觉得我妈妈她很慈祥,我妈妈她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她嘴上虽然那么说,但我知道她心里也是很舍不得的。
我妈她就是这样一个人,又慈祥又开朗又奔放的一位活力四射的漂亮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