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快乐3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小魔女和莉莉一起踏上了通往玫瑰花园的路上。听说那里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
她们走过了宽阔笔直的马路;飞过了充满危机的沼泽地;跑过了繁花似锦的蝴蝶花园;绕过了繁华的商城……到了一片蓝森林。她们走进了森林深处。正想休息一下时,几只野兽从丛林中走出来,小魔女为了能和莉莉到达玫瑰花园,与野兽陷入了激战……
等到野兽被打得落荒而逃时,天空中泛起了蓝光,这表示蓝森林的出口将会打开,困在里面的人将走出这个危机四伏的地方。
小魔女和丽丽走出了森林,历经千辛万苦,来到了玫瑰花园。她们见到了彩虹仙女,彩虹仙女带她们去了后花园,呈现在她们眼前的是两条路。仙女笑着说:“这是你们未来的路,选择好后我会送你们信物,勇敢的踏上去吧。”小魔女一心想给自己和周围的人以快乐,所以选择了快乐的路,而丽丽选择了另一条拥有财富的路,因为她认为只要拥有了财富,想什么就会有什么。她们向仙女要了快乐项链和财富手链,走向了自己的未来……
小魔女成为了一名老师,过着普通的生活,却很快乐,即使偶尔有不快乐,只有她拿出快乐项链,就会想到为了得到快乐她所付出的,于是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了。丽丽成为了一名世界顶级设计师,每天她都很繁忙。虽然她很富有,可是忙碌一天后,回到家却空荡荡的,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她不禁想起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丽丽终于明白了:快乐比财富重要。她重新向仙女要信物,走上了快乐的路,成为了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