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快乐2
今天我的脑子里在胡思乱想,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想到这个问题——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想:对于那些贪婪的人和贫穷的人来说,金钱最重要。对于爸爸妈妈来说,我们的健康和平安是最重要的。对于那些病人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我认为一个人一生中,快乐是最重要的。你们想一想,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快乐,那即使有金钱,有健康,有平安,那又怎样。一个人如果只有快乐,其它一无所有,我也要说,他?她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因为他?她这一生过的充足、快乐。一个人如果有了快乐,什么疾病都能治好,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快乐,如果你现在还是不快乐的话,那就赶快快乐起来吧。如果你身边有人不快乐的话,那你就一定要想尽办法来让他?她快乐起来,因为你会在帮助他?她的过程中,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快乐。
快乐是我们这一生最大的财富,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快乐。只要你记住这两句话,你就会成功的。相信我,赶快行动起来吧!如果你们还有答案的话,就请告诉我吧。我会好好的感谢你们,因为你们帮了我一个大忙。谢谢了!
快快行动吧,不要让我等急了,另外,记住我的话,一定要快乐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