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4
岁月匆匆,犹如流星划过夜空,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以前,我帮妈妈做家务都是帮倒忙。一天下午,妈妈、爸爸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我想这是一个做家务的好机会,我得好好表现表现,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我先扫好地,跑到冲凉房把拖把拿出来,再倒半桶水,就开始拖地了。不一会儿功夫,整个家被我拖的干干净净的,累的我腰酸背痛的。妈妈下班回来一看,高兴地说:“这是谁做的呢?”我说:“妈妈是我做的。”妈妈恍然大悟地说:“我们的宝宝真的是长大了!”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我心里甜滋滋的,十分开心。
以前我很贪玩,经常吃饭还要妈妈喂。现在我长大了,爸爸和妈妈下班回来我会端茶倒水给他们喝,再给他们拿拖鞋、捶背。自觉完成作业,经常会帮做一些家务事,每次妈妈都会说:“我们的宝宝真是越来越懂事了,真是长大了。”让我觉得自己也是长大了。
你看,我是不是真的长大了,真的好开心啊!
我长大了,在成长中我们一点点积累经验并不断的丰富自己,希望在未来的路上大家有着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