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2
我的妈妈经常盼我长大,希望我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为她撑起一片蓝天。
在这个假期里,我真的觉得我长大了。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我爸爸胆结石犯了。他浑身都黄了,疼得满床打滚儿。妈妈马上把他送到了人民医院,人民医院治不好。过了几天,爸爸又转到了哈尔滨医院。我没地方去,大姑把我接到她家去了,每天妈妈给我打电话时我都高兴地说:“很好,妈妈,你不用担心我。你在那里好好地照顾爸爸就行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要算一下妈妈还有多少天能回来。白天,妈妈的身影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回忆着和妈妈在一起的生活真快乐。
一段时间后,妈妈终于回来了,我才把在大姑家的所有的事情都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听完了,高兴地说我长大了!能保护爸爸妈妈了!我想:“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