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10
暑假来了,小刚想去夏令营,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暑假。
于是他跟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好想去参加暑假夏令营,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爸爸妈妈惊讶地说:“这怎么可能?你才十岁不到,怎么能自己一个人去参加夏令营呢?”小刚说:“我和其他同学一起去,而且还会有老师照顾我们的,不会有危险的。”爸爸妈妈稍微平静了点,只要你安全就好。
于是,他们就准备了一些夏令营需要带的装备,让小刚带去了,小刚和伙伴们高高兴兴的去参加夏令营了。
第二天,妈妈就在家里,忍不住的担心起来,想着:“小刚会注意安全吗?小刚对吃的会不会不习惯?小刚晚上会睡的好么?”妈妈不住地想着。这时小刚也有点想妈妈:“不知道妈妈最近,过得怎么样会不会想我呀?”快乐的事总是过的特别快,暑假夏令营结束了,小刚急着回来看妈妈,他跑回来大声说:“妈妈,我学会了洗衣服,洗碗布鸡蛋,还学会了自己睡觉!”
“真的吗?我们小刚长大了”妈妈高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