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5
现在的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已经十一岁了。可是我的爸爸妈妈还是把我当做一个未断奶的小婴儿似得。
记得有一次,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帮你洗碗行吗?”“赶紧写作业去。”“可是,我已经把作业做完了。”“做完作业就复习英语。”“我的英语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你没听说过书读百遍,其义自现这句话吗?快去复习!”我好不容易才脱离了这片语言的苦海,可是我“痴心未改”,又到爸爸那儿去讨份工作。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爸爸不但不让我干活,还训斥我:“你现在重要的是学习,别操那份闲心。”
在晚上,我趴在书桌前的时候,想起今天的事。翻开日记本,写下了:爸爸,妈妈我长大了!
在这里我想对爸妈说: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在温室里的小树苗了,在温室里的小树苗,永远也长不成参天大树,我不要做温室里的小树苗,我要到大自然中锻炼自己;我不再是老鹰呵护下的小鹰,我要放开你们的手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管是狂风还是暴雨。我不想你们想象的那样娇贵,我知道你们爱我,可是这种爱是溺爱,这种爱,让我交不了真正的朋友,经历不了困难。只有让我自立,我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的童年才会丰富多彩,我才会成为你们心中真正的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