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后9
无论在哪儿,总能听到一些家长讨论孩子的成绩,但为什么有的孩子考的差,有的孩子考的好呢?这已是家长们讨论的重要话题。
每个学校里都有那些尖子生和差生,可是人人生来平等,如今为什么会有高低之分呢?我个人认为还是在于自己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背后的努力付出便是这关键。正如冰心奶奶所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于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一些差生只知道说:“你成绩好。”只知道羡慕别人,从不知道他们之所以成绩好,是因为付出。
我现在虽然班上有一些地位,成绩不错,但我也有过过去。过去的我总是被老师找,组长也总是批评我拖组里后腿。我发誓不做差生,从此每次下课都认真温习功课,从不贪玩,一有空余时间,笨鸟先飞,有不懂的题目便向老师或同学请教,直到弄懂了为止。另外,还给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通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学习计划,能做到有条不紊。
背后付出的努力决定着你是否能成功,成功=努力+汗水。我相信这是正确的,努力才会有收获,奋斗,才会有精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同学们,记住,汗水与吗、努力融合作为养料的花永不枯萎,永远芳香扑鼻,永远鲜艳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