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后5
每一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真相,但这艰辛;痛苦只有那些人自己知道。
记得在20xx年奥运会时,有一项体育是男子110米跨栏。刘翔上场了,全场的人都尖叫着。发令枪一响,刘翔就以飞人的速度冲了过去,可在他跨过第四个栏时,一下子瘫倒在地,刘翔还试了几次,结果都是如此,刘翔被迫无奈而退出了比赛。
在一次电视上我有看到了刘翔的身影,他又重新站在了领奖台上,于此同时,媒体还报道了刘翔在负伤期间,还继续坚持训练。这时我感动的留下了泪,他每天都要独自忍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但他还默默无闻,一声不吭。他在与命运做斗争,不抛弃;不放弃的性格促使他前进,最后终于成功了。
我也有过着样的例子,在五年级时,老师说:“最近有一个征文比赛,我要挑几个同学去参加。”其中就挑中了我,我回到家,先开始构思,然后写在稿纸上,再修改。有时,写的不好的还要撕了重写。那时我不知道撕了多少稿纸,不知修改了多少次,最后终于找到了一篇合适的,然后公公正正的超好。交给老师,几个月后我的作文得奖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眼泪情不自禁的留了下来。这时我不由得想起了为了这篇作文我付出了多少辛苦。
其实,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充满着失败,艰辛和痛苦,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真相。同样也说明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