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后8
冬季跳绳开始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长绳队甩绳手们快速的甩起长绳,橙色的长绳在阳光闪出耀眼的光,我有些紧张,生怕绊到长绳,降低集体速度。我们长绳队队员一个个轻松地跳进长绳,高高跃起,像一只只灵巧的小老鼠灵动的钻出,之后迅速地排好直队。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跳得也越来越快,找到了练习时的感觉。“嘟!”随着裁判尖锐的哨子声。我们停了下来。裁判员现场公布成绩,我们取得了年段第一名!
但一回教室,没成为长绳队的调皮捣蛋屠晋泽就管不住他的嘴巴,嘲笑我们:“不就跳几下嘛,谁都会!”这一说,让我们集体男生愤怒了,想起取得这优异成绩背后我们付出多少艰辛与汗水。
每天午休、放学,我们都要练习长绳,练习专用的“电线”剧烈舞着,长绳队员们都专心至致地练习着,一旦分神,就被“电线”抽中,剧烈的疼痛如触电般袭来。但是从没有人退缩,也没有人叫苦,因为我们都十分期盼在赛场上靠着娴熟的技艺为班级争得荣誉。
不知道成功背后的要付出多少艰辛与汗水,要想嘲笑我们请自己先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