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后4
“舞台上远远的光,落在我的肩膀,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三个少年,走上了梦寐以求的舞台。然而在成功的背后,总有一些辛酸的经历。
王俊凯,在小螃蟹面前,他是一个大哥哥,为人着想。帮队友拿话筒,擦汗,整理头发。虽说他的粉丝很多,可真正爱他的又有多少?六年前,他还只是一个平发小男生,他的梦想是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他去参加各种比赛,想让更多人认可他。可现实就是如此,他落选了。但是,人是无可限量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他终于成为了重庆时代俊峰公司的练习生。两年后,许多人都走了,他还在坚持着。因为他的坚持,终于取得了今日的辉煌,成了tfboys组合的队长。
王源,在小汤圆面前,他犯二,卖萌,幽默,搞怪,是节目一哥。谁能想到他当年是因为一个意外而被选中的呢?他在他们的学校,遇见了峻峰公司的负责人,就这样被选上了。然而他也不是没有任何基础,先前和队长一样参加了许多比赛。他在公司里更加努力。比自己出色的人在休息,他却在练习。被朋友说唱歌像女生,急忙哭着说不是……没有他的努力,就不会有现在的小汤圆。
易烊千玺,在千纸鹤面前,他是最棒的!只是加入练习生团队三四年的他,这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做到最好呢?其实,他五岁就出道,参加书法,唱歌,跆拳道,拉丁舞,民族舞等各种比赛,得了许多奖杯,身上也有因练舞而留下的伤疤,但他却不想让粉丝看见,他不想让粉丝担心。今年他中考,为了考上北大,他从北京奔去湖南,把自己的手机换成老人机,闭关修炼……这,难道不是一个好艺人吗?
三人都很努力。如今他们站上了自己的舞台,唱着自己的歌,听着粉丝们的欢呼声,尖叫声。同样也忘不了这成功背后的艰辛,或许,他们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