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围棋2
精彩的暑假生活开始了,妈妈早早地给我报了围棋学习班,终于可以学习围棋了。
围棋是一项很好的体育运动,它能让人变得做事稳重。我们的围棋班有十个人。上课时,老师通常先讲要点,然后再让我们自由组合下棋。我喜欢和李真下棋。我俩是这个班上仅有的女生,她也是我们小学的,比我高一级,自然相互多了亲切感。有时她赢,有时我赢,大家各有千秋。上课时有些男生经常倒蛋,吵闹,被老师批评或罚站。我和李真一直认真听讲,互相切磋棋艺。休息时,我们自己表演娱乐。
围棋是我国的国粹,我一定要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