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围棋4
早上8点半,我的爷爷送我和苗苗姐姐去全老师家学围棋。
到了全老师家,我觉的得他们家并不大,但很干净。客厅里摆着两张桌子是我们下棋用的,于是我们也坐了下来。
开始上课了,全老师教了我们一些“围杀和争子的技巧。”老师让我和苗苗姐姐下。第一局,一开始我就被苗苗姐姐一连杀了好几个棋,我输了。第二局,我下的有点进步了,但还是被苗苗姐姐获得了胜利。第三局,我充分利用到了全老师教我们的争子技巧,经过我的努力之后才勉勉强强的胜了苗苗姐姐。老师说:“学围棋,可以让人有耐心,多方面思考。还是考人的智慧!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学好围棋。”我和苗苗姐姐连忙说好的好的。
叮咚!只听见外面的门铃响了。我看了挂在墙上的钟,时针正指到11的位置。全老师打开门,原来是我们的家长来接我们了。我们换上鞋,我们依依不舍的跟全老师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