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要说最关心我。最喜欢我的人,当然是我的妈妈了!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妈妈都为我操碎了心。我爱妈妈!
有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温度达到了39。7℃。妈妈看到我无精打采。满脸通红。十分难受的样子,一言不发,背着我快步来到医院。到了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我患上了季节性的肺炎,要住院。妈妈花了3000多元为我治病。夜晚,为了陪伴治疗中的我,她常常熬夜,直到第二天,她总是两眼通红。白天,她帮我洗衣服,做饭。熬汤,为我增加营养,操碎了心。等我出院时。妈妈已经又黑又瘦,仿佛患了一场大病。
有一回,我语文单元考试没有考好,只考了89分。回到家,妈妈严肃地问我:“这次考试为什么没考好?”我说:“全班都没有考好!”妈妈大声说:“我没有问你别人有没有考好,我是问你为什么没有考好!”我说:“我……粗心了。”妈妈又说:“粗心了就要勇于改正,并且下次再也不要犯这样的小毛病,就会进步了。”妈妈的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看我妈妈既关心疼爱我,又严格要求我。真是我的好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