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到学校记得把大衣脱了”,“”过马路的时候注意安全“,砰!我”使劲关上门,也把妈妈的唠叨关在了门里,唉,碰上这么一个爱唠叨的妈妈,真烦啊。晚上,我磨磨蹭蹭地往家走去想到一回 家迎接的准是妈妈的唠叨,我真希望回家的路长一些,可不一会,我就到了家门口,咦?妈妈和谁说话呢? 儿子正在长身体,他爸工作又忙,营养不能落下,儿子这件衣服又小了,长得真快, 原来,是妈妈在自言自语。不知为什么听了这些话,我的心里觉得暖暖的。“”平时老让你多吃青菜,增加维生素,就是不听!今天不许吃别的,只能吃青菜“,饭桌上,妈妈又唠叨了,可今天,这唠 叨声听在我的耳朵里,觉得甜甜的,因为这里面藏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