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妈妈,请不要再给我洗衣服了。为了给我和爸爸洗衣服,每晚您总是最后一个睡觉,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您再给我洗衣服,您给我了太多的温暖。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得了肠重叠,那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妈妈您先给我揉肚子,发现不行,就给我端热水,您发现还不行,您和我爸爸就立刻穿好衣服,给我也穿上衣服,立马背着我跑去医院。结果医生说我是肠重叠,得转到三院,结果爸爸和您就马上骑着电动车就把我送到三院,经过我这一折腾,您和爸爸一夜没有睡觉。您说好,这比山还高比水还深的感情我怎能忘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