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感谢她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妈妈是一个做事情非常认真的人,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从小就是妈妈牵着我的手去的学校,她希望我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孩子,而我却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从小到大我 不知道闯了多少祸,虽然让老妈很头疼,可是妈妈总是会耐心的给我分析事情的对错。
在学习上,我遇到难题,妈妈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有件事情对我的映像非常深刻,记得前不久,因为贪玩,常常不按时完成作业,被老师狠狠地训了一通,回到家了妈妈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她只是对我说了句;儿子;你老是这个样子,不知道悔改,你叫妈妈拿你怎么办?我看到妈妈焦急难过的表情,我伤心的哭了,心想;妈妈是真的生气了,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怎么可以让妈妈那么难过,心里告诉自己一定好好学习,在也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我要用学习来回报我的妈妈,妈妈很不容易,我希望每天都看到妈妈脸上都带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