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就学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现在依然会唱,不过对母亲表达的方式很多俗语说:母爱如天,父爱如山,往往对母亲的表达却很少,而我对妈妈的表达也不是很多。
不知不觉长大了,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我懂得了很多知识,也学会了帮妈妈做事??????我的妈妈年轻也很时髦,她爱笑,说话声音比较大也有个刀子嘴豆腐心,虽然每次都会说我,但是总是会对我微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热头疼,还呕吐,妈妈说我每次都不听话,一边责怪我,一边忙着带我去医院,看着妈妈带着我到医院,排着长长的队为我挂号,接着看医生,挂水,后来到了家妈妈说饿了吧,给你做好吃的,妈妈做了我最喜欢的鸡腿,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桌子前,妈妈说:你现在头还疼吗,我回答还好,妈妈一直照顾着我,我却还很调皮,不听话,生病的这几天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虽然是件小的事,但对我确是一件很难忘的事。
每个人的妈妈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妈妈好有的会觉得妈妈不好,虽然 我的妈妈确不是很伟大,但是我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