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动物6
那天,我和爷爷、爸爸去金岸广场散步,爸爸带我到宠物店,哇!宠物店的动物可真多,有狗,有羊,还有金鱼和乌龟等。最吸引我的是金鱼,我静静的观察它们,这些可爱的小金鱼,有红的、黑的、橙色的、还有花的,它们长着大大的水泡眼睛,圆溜溜的脑袋,小小的身体,尾巴非常大,像个姑娘穿着裙子,快活的在水里游来游去。
爸爸看我喜欢,就给我买了俩条金鱼,一红一黑,并告诉我要好好爱护它们,可是由于我太喜爱红金鱼,经常用手抓它摸它,后来,红金鱼贪吃,把自己撑死了。红金鱼死了,我心里七上八下,后悔自已不该总用手抓它或喂太多鱼食(我突然想起卖宠物的叔叔对我说过不要喂太多鱼食,否则会撑死小金鱼的)只剩下黑金鱼了,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我经常去观察它,给它换水,喂食。黑色的小金鱼慢慢的认识我了,当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它就和我作伴。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它目不转睛的看着作业本,似乎在说你在写谁呢?是不是写我呀!要认真观察噢。
它吃食物的时侯,它不会匆匆忙忙的游过来,等一二分钟以后才慢慢游过来,仔细观察是什么东西,有没有危险,确定安全后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当它吃完时,立刻游走,好像还当心呢!谜语大全及答案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动物——金鱼。金鱼还是我中国人民爱观赏的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