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的故事2
老师,像我们的第二位父母,他们与我们生活在班级这个大家庭中,无时不刻的关心我们,照顾我们。从小学到现在,我有过不少老师。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张老师。
我和老师的故事
老师的安慰,暖心田
记得那是一次月考,我的成绩像滑滑梯一样一下子跌了好几名。我当时灰心极了,不敢见对我很器重的张老师,也不敢抬头正眼看父母,只能自己一个人抱怨自己。虽然不敢见老师,但是作为课代表,必须去联系课。我见到老师,正准备受批评时,没想到老师竟然让我不要气馁,不要灰心,继续加油在冲上去。听到老师的话,我的心里充满了动力,鼓舞着我前进。
老师的安慰,像一束火苗,温暖着我的心头。给我动力,让我奋发前进。
老师的鼓舞,在心间
那是进校来的第一次运动会。体育老师选了我们班几个人参加跑步比赛,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参加比赛的人。我跑的是200米。比赛开始了,100米的赛跑正在进行,接下来就是我上场了,我有点害怕,心里砰砰的响。张老师看见了,走过来鼓励我,对我说,没试一下怎么知道不行呢,你一定能行的,不要害怕,加油!这时,我的信心满满,鼓足了劲。轮到我上场了,枪声一响,我就跑了起来。很快,便结束了这次比赛。在我们这几个人中,我跑了第一!可能在学校中我不是第一,但我已经很知足了。我要谢谢我的老师。
老师的鼓舞,像一个充电器,给我充满了信心,让我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知道获取胜利。
老师的关心,种心头
那是前几天的事,我的肚子不太舒服,张老师看见了,很关心我,问我这儿,问我那儿,好像关心自己的儿女一样。过了一会儿,张老师看我还不舒服,就打电话叫我父母来接,去医院看看怎么回事。在临走时,老师还是关心的问问我好点了没有,这让我很感动。过了一天,我吃了回来了,老师叫我去办公室,问我怎么回事,还问我吃药了没,我非常感动。
老师的关心,像一颗种子,种在了我的心头。让我也学会了关心别人。
我想请清新的晨风为您而拂,送去我的真挚祝愿;我想请明媚的旭日迎您而升,带去我的忠心祝福;我想请可爱的小鸟为您歌唱,捎去我的诚挚问候。谢谢您!老师!感谢您伴我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