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我的梦想是创办一家像“新东方”一样全球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为所有需要学习的人提供优质的教育,为人生奠基。
我对“新东方”的了解源于一次机会。那次,李老师给我了一张免费听课卷,上面写着“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早就听说“新东方”培训很了不起,我满怀期待准备去看看去感受。周六,我来到新东方的城南分店,我的面前矗立着一幢七层楼房,“哇噻!真大!分店都这么大!”旁边的大公司还没有“新东方”高。走进新东方,教学环境舒适,教室宽敞明亮,教师热情幽默,学生上课积极主动活泼自信。后来,我上网了解到“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洪敏很了不起,他出身在偏远的山区,靠自己的勤奋与努力考上了北大。后来,又创办了“新东方”这家培训机构,让更多的人实现了人生的理想。自那以后,我就觉得“新东方”非常神圣!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电脑上看了《中国合伙人》,我问爸爸:“真的有新梦想吗?”爸爸回答说:“不是,新梦想其实是”新东方“。”我心想:这么厉害!都拍电影了!真是太牛了!自那以后,我心中萌发一个梦想,长大拥有一家像“新东方”这样的公司,成为商界另一大传奇。我要像“新东方”一样,为更多的人提供学习机会,让更多的人成为有用之才。我也要成为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梦想是仰望星空,他需要我们的努力、坚持才能实现。说干就干,我准备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该学就学,该玩就玩,认认真真学,为将来做准备。现在多学习一点,将来工作就容易一些。除了学习,我还要储备其他知识,锻炼与人沟通的能力,从做补习咨询顾问开始,练习人们上门咨询的回应。我还要关注社会,在学习中积累一些商业用语,积累一些小小的商业经验。我要给我的公司取一个响亮的名字,然后从小做大,做强,扩大主店、扩建分店、开成一家世界知名的大公司。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知道我现在这个年龄,这个样子谈这么大的梦想太早了,太不现实!但是我,一定会脚踏实地一步步向我的梦想迈进!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