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 那为之努力、拼搏、奋斗的梦想。 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梦想, 那绚烂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 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我要让双目失明的女孩重见阳光的绚丽, 我要让濒临死亡边缘的病人重获新生; 我愿我的身影穿梭在病房之间。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歌手, 我要让我的歌声走进犯人的心间, 让他们懂得生命的价值,重新做人; 我要让我的歌声拂过忧郁的脸颊, 露出久违的笑容, 我愿我的歌声飘进每个人的心扉。 我的梦想是成为出色的作家, 我要用我的文笔展现另外一个世界, 另一个充满幸福、和谐的世界, 让每一个人都懂得生活。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梦想太多了, 我只想说,梦想经过多重筛选, 你会选择放弃某些梦想。 而最后筛选剩下的, 就是我的梦想, 那独一无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