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出去给我买了一件新衣服。
我对妈妈说:“妈妈,这件衣服真漂亮,能让我拿上楼去试一下吗?”妈妈对我说:“行,拿上楼去试一下,正好也穿下来让妈妈看看合适吗?”然后,我就高高兴兴地把衣服抱上去试了一下,就从楼上下来让妈妈看合适不合适。“女儿这件衣服你穿起来真合适,快过来让妈妈看看漂亮不漂亮?”妈妈说。我走了过去,妈妈点了点头对我说:“这衣服还有魔力呢。”“哪里有啊!”我说。
妈妈就把空调开着,让我感到很冷,我就把衣服穿上就感觉很暖和。我就想,为什么冷的时候会让人觉得暖和呢?我就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冷的时候感觉很暖和呢?”妈妈就对我说:“因为这件衣服有魔力,它会随天气而变化,这件衣服还可以治百病呢?”“哇,这么神奇啊。”我惊讶地说。妈妈又说:“当然了,不相信吗?”
妈妈出去聊天的时候,我就把外套和衣服脱了,只留一件衣服,然后我上楼去把空调开着,直到中午为止,到了中午以后,妈妈就去做饭菜,可是妈妈还没有开始做,就听见我大哭的声音了。没就跑上楼去问我怎么了?她发现我只穿上一件衣服。妈妈就问我你怎么把外套脱了只留一件衣服呢?而且还把空调开着,你不感冒才怪,你的衣服呢?好,我去给你拿一份,你等我,把空调关了。
妈妈下去拿衣服的时拿了今天她给我买的衣服。她把衣服拿上来让我穿好,果然病全好了。我把衣服穿着出去玩时看见大多数人都穿着有魔力的能治百病的衣服,我还看见有个小女孩得了重病,她就穿上有魔力能治百病的衣服之后,她的病全就好了,这可真是奇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