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大家一定都非常想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是花花绿绿的?是用钢铁做的?是用塑料做的?你怎么也想不到吧,那就跟着王导游一起去未来的衣服店逛逛吧!你们肯定迫不及待了。
乘着时光机,我们来到了一个科技非常发达的世界——未来。来到衣服店,我就来介绍里面新奇的衣服吧。
这是他们店最新推出的衣服——变色衣。只要你穿上这件衣服,你就可以随意变换它的颜色。假如今天你穿了一条紫色的裤子,你就会想到:“紫色裤子得配红色衣服。”于是,你只需在心里默念三下红色就可以了。假如今天你和小伙伴玩捉迷藏,躲到一个地方,只要说出这个地方的颜色三下,你衣服的颜色就变得和躲藏地方的颜色一模一样,简直就像变色龙一样。那时你就可以安心了,因为小伙伴怎么也找不到你。
咦,这又是件什么衣服?哈,它可是大名鼎鼎的隐身衣。假如有人要打你,眼看就要打中了,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上这件衣服,他的拳头就会穿过你身体,扑了个空,他自己却弄了个狗啃泥。
现在怎么这么热?你别担心,因为衣服店里有自动调节温度衣,只要你穿上这件衣服,再热或再冷的天气也不用怕,因为这款衣服有自动散热和自动加热的功能,每当夏日炎炎,烈日当空的时候,衣服就会给你送来阵阵凉风,这时,你就会感到凉多了。如果寒冷的时候,穿着它,你的身体也会感到热风时刻吹着你,你就不会觉得冷了,就像有一个迷你太阳在身边。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你手中的手机订购吧,而且这些衣服物美价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