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20xx年,我早已成了伟大的科学家。原来人们想象的东西,已经被科学家们变成了现实。而且,我还发明了一种新型的智能衣服。这种智能衣服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的。这用衣服,面料精细,质地柔软,十分轻巧,穿起来非常舒服。它还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呢!
它的神奇之一是能自动的清理身上的各种有害细菌、病毒、二氧化氮等等。穿上这种衣服,不必经常洗澡,身体也是干干净净的。还会减少疾病的发生。这种衣服还有自我清洁功能。每时每刻,它都会把衣服上吸收的细菌、污染物处理干净,就像新的一样。
它还能自动调节温度、湿度。夏天穿上它,即使你在户外工作,也能让你觉得比在按有空调的房间呆着还凉快。冬天穿上它,能让你感到比穿了厚厚的羽绒服还要暖和。无能在什么季节,你的皮肤也不会觉得干燥。随时保持冬暖夏凉。
它还有防护功能呢!如果你在外面玩耍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它能在你周围自动出现一层保护膜,让你不会被雨淋湿。如果有什么不安全的东西靠近你,它也能迅速分辨出,并能保护你。你穿着这种衣服,大可放心地去逛街购物、吃喝玩乐。
它还能根据你的意愿变换颜色。在衣服上有一个看起来像扣子的按钮,只要你轻轻按动它,它就会自动改变衣服的颜色。这样你就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来选择适合你的颜色了。
智能衣服还有一种最神奇的功能。它能瞬间转移。只要你穿上它,启动程序,它可以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去。这样上班、旅游就十分方便了。
这就是神奇的智能衣服。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一定能发明出各种神奇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