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我以后长大了要当一名专门为人们设计衣服的人!
在20xx年我设计了一种手控的未来的衣服的样子和现在衣服的样子差不多,不同的是衣服的袋子里有五个按钮,每个按钮也有自己的功能。第一颗按钮是蓝色的它是用在春天天气较冷,需要穿长袖衣服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长袖衣服。
第二颗按钮是粉红色的,它用于在夏天那时需要穿短袖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短袖。
第三颗按钮是浅蓝色的用在秋天比较厚的长袖,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长袖衣服。
第四颗按钮是红色的它用在冬天,那时需要大衣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大衣!
第五颗是黑色和白色的是改变衣服与裙子!如果像在学校午托早上忘记了下午要上体育课所以穿了裙子可是只要按一下黑色和白色的按钮就可以变成衣服和裤子。
这就是在20xx年我设计的一种手控的未来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