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钢笔7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正在发明 一种多功能钢笔。
这个多功能钢笔有三大特点。
第一个特点就是,自动抽水,那个钢笔有六个按扭,其中有三个按扭,是红、蓝黑、浅蓝三种颜色的钢笔水,假如你按一下红色的扭,钢笔里就会充满红色的钢笔水。
第二个特点就是能伸能缩,在六个按扭中,有一个绿色的是伸,一个黄色的是缩,最短缩到1厘米,最长能伸到50厘米。
第三个特点就是变换款式,最后一个按扭是白色的,只要你按一下,就会出现一本长约5厘米宽约4厘米的书,书的首页写着《世界钢笔款式》,打开这本书,里面的款式下方都会有一个绿色的小扭,你喜欢哪种款式,你就击一下那个绿色的小扭,它就马上收回去,你喜欢的钢笔款式就会出现在你的手中。
叮铃铃,闹钟把我从梦中惊醒,我赶紧去看我的钢笔,可是我没有找到按扭,在我找的时候,忽然我想到了,原来我在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