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了,那时,我已经是一名著名的科学家了。我发明了许多的笔,其中,有一支是多功能钢笔,它的神奇之处有很多......
这支钢笔虽不是指南针,但他可以带你去很多地方。假如,你第一次去哪个地方去玩儿,而却不知道怎么走,嘿嘿,这支钢笔就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这样,如果你在哪里走丢了,就可以拿着这支笔带你回家,他还可以把你带到任何地方,所以,你就不用担心不知道路怎么走了。
假如,你一不小心把墨水洒到本子上了,这样既浪费本子,又浪费墨水,哈哈,这支万能的钢笔又派上用场啦!他不仅可以把墨水吸回去,还可以把本子弄得干干净净的。所以,我这支钢笔采用的是特殊的墨水。
我这支笔还可以一笔多用,去上学时,我一天就只带一支这样的笔,因为,我这支笔有很多种型,可以随便换笔尖,有:铅笔、圆珠笔、水彩笔、毛笔等一些各式各样的笔。
假如,被小偷偷走了那支笔,那支笔就会自己想办法回来,你也可以马上找到那支笔,这样,即可以找到钢笔,又可以把小偷捉住,哈哈!真是一举两的啊!
这支笔还有很多功能,有:百度、指南针、手表......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发明出更新一代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