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钢笔9
今天早上我被一阵雷声给惊醒,我害怕的要命于是我随便刷了一下牙之后就去吃早餐:面包屑撒了一地,牛奶喝了一半,洒了一半于是我立刻背上书包跑出了家门当我准备跑出去时,一个大黑洞把我吸引了未来,多功能钢笔(全文)。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正躺在马路上,边上站了一个六岁的小男孩但我问他这是哪里时,这个小男孩笑了说:“大哥哥,你是从外地来的吧?这里是科技最发达的时候5012年啊!!”我惊讶得想:“我怎么来到了3000年以后啊?”当我把手伸进口袋的时候,一支钢笔从我的口袋里飞了出来说:“尊敬的小主人请问是需要东西吗?”我说:“是啊,请问东海小学在那里吗?”我不小心按到了绿色按钮,那支钢笔立刻叫了起来:“请说出目的地!我说:“深圳市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我说了以后唰了一声我到了东海小学,刚好8:00,没有迟到原来这是瞬间转移按钮我进了三(3)班,第一节课是美术课,我突然想起来:“糟了,我没有带画纸和水彩笔!”之后我随便按了黄色按钮,神奇笔立刻给了我一大包的纸和一大盒水彩笔。下节课是数学课,可是我没有数学书,神奇笔立刻说:“请按蓝色按钮!”我立刻按了蓝色按钮之后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书都在我的抽屉里了!这时,我才突然想起起来:糟了,我还在5012年呢!于是我按了绿色按钮之后又叫了一声:“最伟大的科学家身旁!”之后我立刻到了全世界最伟大的科学家身旁于是我和科学家说明了自己的处境于是科学家在几小时之后就做好了一台时光机器!科学家把时间调到了2222年,。几秒钟后我发现我躺在床上。
这是一个梦还是一个奇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