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钢笔10
20xx年,我是一位著名的博士,整天在实验室里发明一些奇怪的东西。星期天,实验室里传来一阵“疯狂”的笑声,原来,博士我发明了一支多功能钢笔。有什么功能呢?别急,听我慢慢讲。
自动:当你写文章时,你不知道写什么,只要拿上这支笔,告诉它写什么题目,它会在本子上写出一篇优美的的文章。当然你不想做作业时,只要把这支钢笔在本子上晃一晃,准确无误的答案就会立刻出现。
画什么得什么:这支笔就像马良的神笔,只要画出一样东西的特征,这样东西就会在0。001秒内出现。
打电话:只要用这支笔写出所要拨的电话号码,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会接通电话(不过电话费要自己充哦)。
摄像:这支钢笔还能为你照相。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照出来的相都不会模糊,每个景物一清二楚,而且照出来的风景、人物会比原来漂亮几十倍。这支钢笔携带很方便哦!人们还可以运用它能摄像的特点侦查案件。
怎么样?我的多功能钢笔不错吧!想要的话就到我这里来买吧!一百元一支哦!哎呀!
不能陪你了,有人来买了。“马上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