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钢笔3
大家肯定有许多钢笔吧?红的,蓝的,粗的,细的……但是,未来的这只钢笔能够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与所有的钢笔都与众不同。
这只钢笔刚买来时是没有颜色的。钢笔的上边有一个小小的按钮,只要一按,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和外形。同学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钢笔颜色OUT啦!
有了这只钢笔,还可以摆脱写错字的烦恼。它可以自动校正错别字。当你写错字时,钢笔会发出“滴滴”的声响提醒你,还会自动将错别字擦掉并改正。
这只钢笔可不只有改错字的功能。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防摔。就算你用再大的力气去摔它,你也不是它的对手。所以当你不小心将它摔到地上,也不用担心它摔坏。
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只钢笔还可以吃呢!钢笔是用硬糖和巧克力做成的,永远都吃不完。当你吃到一半的时候,它会再长出来一个全新的笔杆。它的味道可是小孩子的最爱哦!
真是一支神奇的钢笔,我好想拥有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