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通往未来的阶梯,每个人都有梦想。如果你失去了梦想,放弃了你的梦想,你就如同一只折断了翅膀的雄鹰,无法再翱翔天际。有了梦想的人,就算失去了所有,你也不会孤独,因为有着梦想的存在。
而我的梦想则是当一名飞行员。当我在电视上看见飞行员们驾驶着飞机在天空中飞行时,我脑子里便萌生了一个念头: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我要像他们一样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欣赏自然的美景。
要想成为一名飞行员,首先要拥有的便是一个健康的身体。为此我应该努力锻炼自己的身体,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为成为一名飞行员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光有强健的身体是不够的,更需要有丰富的知识,所以我应该努力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为未来成为一名飞行员打好基础。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