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里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比如:小仓鼠,小狗,小白兔···其中,我最喜欢我的小狗—旺财。旺财是姑姑送给我的。
它着一身洁白的毛,长着两排锋利的牙齿,和那与生俱来锋利的爪子,抓起人来可疼啦!
旺财特别贪吃。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我的饼干掉在了地上,正当我准备把饼干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的时候,旺财一下子飞奔过来把饼干叼走了,当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旺财早就吃完了它得回来的“战利品”。还有一次,我忘了给旺财倒饭吃。旺财就大声”汪汪“”汪汪“地乱叫,有时候还会抓我的脚。我给旺财倒完了饭的时候,旺财立刻就不叫了,还记得有一次过年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正在家里吃团年饭,我吃的津津有味的。而旺财嘴馋了,老是围着我转,那一双可怜的大眼睛像是在乞求我给它吃的。于是,我把三块骨头给它吃,可它不一会儿就把骨头吃完了。然后我又给了它一小碗骨头,但是它还是一会儿就吃完了。婆婆见此情形,就端来了一大碗骨头给旺财吃。这时,旺财才去慢慢地吃骨头了。
小狗旺财也非常贪玩。有一次,我想旺财已经很大了,当我把它牵到楼下去玩的时候我就让它一个人去玩了。我便回去了。当我下楼来找旺财的时候,发现旺财已经不见了,我到处去寻找它,但一直都没有找到。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去找它的时候,才发现它躲在拐角处开开心心的玩趴土呢!
旺财也是我的小闹钟,每天早上我睡过头了的时候,它就会跳上床来舔我。如果跳不上来,旺财就会一直不停地叫‘’汪汪‘’‘’汪汪‘’,直到把我叫醒为止。
旺财还很喜欢早上的时候去跑步呢!而且我还陪它一起去,每次我跑不动的时候。旺财就仿佛在说:”主人,你快点跑呀!“我好像听懂了旺财说的话一样,于是,我又继续去跑步了。
旺财可爱,可爱旺财。我真是太喜欢它了,这就是我和我的动物朋友—旺财。旺财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