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题目的时候,我并不明白创新的含义,于是我就问爸爸,什么是创新。爸爸说,你取到第五名的成绩,就要拿到第四名,这就是创新。
如果这就是创新的定义,那么我的创新是发生在二年级下册,期末成绩是二十多名,但是在三年级上册,我就考到了全班第四名,虽然没有考进前三,但我取得了进步,实现了创新。
生活都离不开创新,我送同学们一句关于创新的王业宁的名言,创新需要一定的灵感,这灵感不是天生的,而是长期的积累与全身心的投入,没有积累就没有创新。
我的梦想经常变化,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的理想很模糊,经过小学三年的学习,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梦想。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医生,看见电视上的医生叔叔为治疗病人,付出了很多辛苦,我很佩服他们,我长大之后一定要成为他们之中的一份子,并取得伟大的创新,解除病人和医生双方的辛苦。
这就是我的创新与梦想,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