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7
我们要敢于创新,多问几个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在中国梦的路上是没有先例的,没有任何规律,只要有自己的想法,将它实现。不要为以前的不满意而迷失自我。
创新与挑战是人生中是必不可少的,学会创新,也是一种技能,像袁隆平爷爷如果不是他的奇思妙想,我们可能人类早生存就没有多少口粮了,如果不是他的创新,我们可能已经忍受着随时被饿死的机会,但袁隆平爷爷又面临了多少困难,多少崎岖不平的道路,可袁隆平爷爷坚持下来了。
中国梦,我们大家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有的想当勇猛的警察,有的想当有爱心医生。等等??????
但你努力了吗?有些人光想不去努力,有些人认为自己的成绩一点都不好,所以不敢去想。我想告诉大家,梦想大家都可以去想象。但你要努力争取真正的实现梦想。加油!你可以的!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现在不去努力,还等多久再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