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武装特警。因为自从我看了《武装特警》的电视剧后,武装特警便成了我心目中的英雄,武装特警英勇顽强地与坏人斗智斗勇,最终战胜了坏人。武装特警那高大、英勇的形象便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天,我在梦里梦见自已头戴钢盔,身穿迷彩服,脚穿皮靴,肩上挎着一支“95式”突击步枪,哇!真威武!这时,耳鼓式对讲机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有紧急任务,请速到总部。”接到命令,我火速赶到总部,得知有13名劳改犯在沙漠劳改场向四名武警战士发动袭击,已有6名罪犯被武警战士击毙,其他七名抢得四支冲锋枪,子弹一千发,七把“54式”手里的枪,子弹五百发,向沙漠一带逃窜。武警部队出动大批警力向沙漠中心搜索,但许多战士患上了“沙漠综合症”无奈之下,武警部队只好请求我们特警队支援。我们特警队接到任务后,马上出动了两辆装甲车,带上二十五名特警队员[包括我],三名狙击手,分成二个突击小组,向沙漠一带出发。到了沙漠,队长让我带领突击二小组向南面搜索,可是没发现罪犯的踪影,这时,“5号”地区发出枪声,原来是他们发生内讧,有一名歹徒被他们打死,于是我们就顺着枪响的方向向南搜索,这时,我们终于发现了歹徒,于是我举起“95式”突击步枪,瞄准一名歹徒的头部,只听“砰”的一声,歹徒应声倒下,我身旁的狙击手也射中了一名歹徒。其余四名歹徒逃到了一座荒废的厂楼里队长让装甲车开过来,装甲车来到了这栋楼前,这时,两名歹徒举起了冲锋枪向装甲车开火,狙击手两枪就干掉了他们,其余两名逃进了一间小屋里作最后的挣扎。装甲车向屋里发射了催泪弹,两名歹待被呛得睁不开眼,只得离开小屋,可他们刚一露头,就被我击毙了。这时,胜利的喜悦包围着我们
“叮叮叮闹钟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原来这是一场梦呀!我心想: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才能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