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人人都想拥有的,有的人想当一位懂得艺术的画家还有的人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拯救人民性命的医生还有的人想当全国著名的音乐家......而我却只想成为一名知识渊博的老师。
当我还在上幼儿园时,我从老师那里学会了人生当中的第一个生字第一首儿歌第一幅画第一支舞...... 也是从那时起我心里最崇拜的人就是老师我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的伟大,就好比母亲给了我生命,而老师却给了生命中最肥沃的沃土和水一样促使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教师生活中他们的工作是繁忙的,每次看见老师他们总是右手拿着笔,左手端着一层厚厚的作业本。晚上下班回到家老师依然在家认真的批改着作业非常辛苦,但她的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明白了当老师的用心良苦。我想要是我以后成为了一名老师也会尽心尽力的呵护同学们,上课时我要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下课时我要与同学们成为好朋友让大家心情放松愉快的玩在一起,让他们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
在家里我时常扮演老师的角色,给爸爸当老师督使他说普通话,给妈妈当老师提醒她吃饭时不要说话,给爷爷当老师帮他戒烟,给奶奶当老师教会他使用洗衣机。虽然当”老师“ 很辛苦但我依然开心。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养着祖国每一朵花朵。
这就是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