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畅想9
放眼现在,科技发达,经济繁荣;畅想未来,那科技更加发达,经济更加繁荣。然而变化最大的还是人类住的房子。
时代在不断变迁,历史也在不断变迁,人的生活需求也跟着时代的变迁而不断变迁。人的需求不断增高,房子也就变得越来越高级。首先,我们采访了一位“富豪”,他的房子是一座独栋别墅,外表很普通,看不出什么特别,跟随他走进屋里,我们突然发现在这栋房子里的每样电器都装置着,一个小盒子,而主人那里有一个小巧的,类似手机的东东,问后才知道,那些装置在电器上的都是些发射器,而主人手中的是一个接收器,一旦那些电器有什么需要更新,或操作时,都会发到主人的接收器里,主人只需在接收器里同意,那么,那样电器就能做出相应的操作。这就是著名的“物联网”,未来的人生活是离不开它的。这栋房子还有一个好玩的地方,那就是“特殊传送装置”,它可以根据主人的需求,直接将所需物品递来,很是方便,
未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生活是需要我们改善的,房子是要我们自己构思创造的,所以,我们应现在开始努力,长大过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