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畅想4
从古至今,未来永远都是人类梦想的希望,也是人类对未来科技飞速发展的期待。未来是美好的,未来是多彩的,未来是灿烂的,未来是充满活力的。我渴望未来,我向往未来,所以我要畅想未来。
思绪的风筝把我带到了20xx年的今天,以前的老旧楼,都变成了两层的小别墅;人们开着会飞的太阳能汽车,成群结队的飞过天空,好似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鸟在 天空上飞翔;街上的路人对鞋子喊一声:起飞。他们便神奇般的飞了起来。瞧,那里有一个穿着花衣裳的小姑娘,飞在一片花海的上方,远远地一看真的像一只 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呢!我张大了口,惊呆了。
没想到二十年之后是这个样子呀!我自言自语地说着。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绿色;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而且天空上没有一丁点烟雾,我向附近的人打听了一下,他说:只要是从烟囱里排出的烟雾,经过处理后都变成了氧气,所以大地才这么绿,天空才这么蓝。他的这句话使我恍然大悟。
我向往未来,我期待未来,所以我要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