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是20xx年了。在这几十年里,科技发展突飞猛进,使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又是新的一天,我从自动变温床上起来。进入厨房从速煮食物机里拿出刚刚热好的咖啡。我叫来我的多功能机器人,按下按钮,电视立马开启。我的机器人还有一个自动寻找物品功能,只要对它说出物品名称,它就能在5秒内把物品放在我面前,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走进洗手间,按下墙壁上的按钮:杯子、牙刷、牙膏、热水盆,呈现在我眼前。我对墙壁说了一声”音乐“,优美的音乐就在洗手间里播放。
走出洗手间,我又叫来了我的多功能机器人,按下按钮,对它说:“我要去商场”。然后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传送门,这是它的自动传送功能,只要按下按钮,说出目的地名称,它就会形成出一个传送门把我传送到目的地。
来到商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显示屏,这是商场的购物选择机,你只要在上面输入你想要购买的名称,显示屏就会显示出商品的信息,按下确定按钮,就可以直接在显示屏下方的传送门取出物品。我从这个购物选择机里买了个新款的智能音乐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功能非常强大:按下“播放”键,说出音乐名称,机器人就会播放音乐。当你不知道音乐的名称时机器人就会扫描你大脑最近听到音乐的信息,并在显示屏上显示出来。它还可以扫描使用者的心情播放合适的音乐......
未来生活丰富多彩,只要我们勇于创新,就能发明出更多为人类和大自然做贡献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