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畅想2
刻起,你便钻了进来,而且永远不再出去,渗得好透彻,渗的好难得!
未来畅想
渐渐成为我的密友
时间在变,年龄在变,你这可爱的淘气鬼总是无时无刻的伴随着我。陪我开心,陪我难过,陪我迷茫,陪我思索;让我慢慢长大,让我慢慢宽广,让我缓缓前进,让我缓缓释放……渐渐的,你成了我的好朋友,和我共同进步,和我一起成长!
轻轻描绘我的未来
你总是说会决定我的未来,我是相信的。我的身体里埋下了你的美好种子,我的脑海里记下了你的成长过程,我的灵魂里挂满了你的虚幻果实。你认真的支配着我的未来,你执著的挥洒我的才华,你又轻轻的描绘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那便是我的蓝图!
梦想,如伟大的天使,凝望我,给我憧憬未来的勇气。
梦想,如亲密的朋友,伴随我,给我诉说苦乐的空隙。
梦想,如神奇的大师,指引我,给我飞向成功的羽翼。
畅想吧!世界因为有你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