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畅想3
未来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让我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穿过时空的隧道,畅想那时的世界! 未来,和平和友爱充盈着世界每一角,战争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人们都生活在和平的光环里。 未来,人们出行不再依赖双脚。开飞机很快就能到目的地。你若想到月球上去,乘架航天飞机,下来时,迎接你的便是月球的新天地。 未来,人们的生活不仅限于陆地,海底处处有人们的“安乐窝”, 大家可以天天和海洋做伴,与鱼群嬉戏。未来,科学家已经揭开了太空的秘密,宇宙中处处有人们的足迹。
人类的“第二家园” 已经布满了整个太阳系。未来,干活再也不用人力,机器人已普及到每个家庭。机器人打工,挣钱做家务,人们只要在家休息。 想象中的未来,一切都那么美好。现在是二零一三年,也证明未来,已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