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来我就听到了强烈的争吵声,哦!原来是我的五官吵起来了。
小眼睛说:“不用说,我的本领一定是最大的,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看不到美丽的花花世界。”小鼻子很不服气,生气的说:“我的本领才最大,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不能呼吸,就会被憋死,看来还是我的本领最大。”小嘴巴又说;“你们都不算什么,我的本领才是最大的,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不能品尝到美味可口的东西,我的本领没人能比。”小耳朵听得不耐烦了,说;“呵!呵!我的本领才最大,如果没了我,主人就听不到美妙的音乐 ,我的本领没人能比。” 你们都不算什么啦!no!no!no!我的本领才最大呢,如果没有我为你 遮风挡雨小眼睛你早就病了,我的本领才最大呢。我的本领大!我的本领大!这吵嚷声持续了很久。
我终于不耐烦了,说 :“你们都别吵了,你们都有自己的长处,应该取长补短,这才对。”如果真的没有了你们我的头不是就变成鸭蛋了吗?你们都是我身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场争吵最后在我的劝解下终于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