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谈谈7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浑浑噩噩地过完了*,又从不知不觉走到了*。像一场梦让我成为梦中的一颗星星,在那浩瀚的宇宙中我们自由地遨游。不想再过做梦一样的生活,只想过得脚踏实地不再去空想毫无意义的事。正因为这样,*!请让我和你谈谈。
真好!过了今天我就十九了,离高考还有一百四十八天,和女朋友分手已经九十天,我的好哥们儿还欠我一顿饭。呵呵。你看那多么有趣,可是我想对你说说,可是我过得并不快乐,有时候我真的好累好累,不是那种简单的累,而是那种痛彻心扉的累。每次在班上看到那些冥思苦想的同学们刷刷地写作业,我都感觉他们与世隔绝一般,突然觉得他们很伟大。而我却在干什么呢?发呆,迷失,空想。有时候还会独自一人傻笑。每次看到老师们在黑板上写满了字,那些字掩饰不了那两鬓斑白,他们那滔滔不绝的授课犹如长江黄河的流水永不断绝。他们都及其认真地听着写着,而我却失神,打瞌睡,迷离。一副满不自在的样子。可是当父母用他们那双通红的眼睛看着我时,我知道他们为了我而工作到深夜,我却无法逃离他们。我知道我对不起他们,他们渴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大把大把挥霍着他们的血汗钱度过无知的青春。想到这里我不禁泪流满面了。
*年!我想和你谈谈,我不想再这么活着,一个人可以平凡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却不能平庸地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我想努力做好自己,我有那么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勇气,我希望今天能够向你说出我的想法,愿你做我的倾听者。我也想过努力学习,我也想过和每个人的关系搞好,我更想过自己能够让所有人看得起我!我知道我现在做得还不够,有很多很多事情明明想好好地去做,可是遇到了困难我就畏惧不前了。我记得那是上数学课老师布置一道数学题让我们自己做,我看了题目好长好长,我以为好难就没有看下去,这时老师走下来看我开小差有过来很和蔼地说:做做吧!其实很简单的,我想你能够行。我听了老师说的话,果然我发现真的很简单!不一会儿我用了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就写出来了。老师不住称赞道:“不错不错”。这件事我一直记忆犹新。
*年,请你听我说。我是一个意志力不坚定的孩子,身上还有很多陋习!我想告诉你,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我要尽最大的努力去改正我的毛病,我会以一个积极向上的姿态面向生活,我知道不能只在口中说说而已,而是我需要自己实际行动来证明我要做行动的巨人。
*年!请与我一起,创就一个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