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您已走过了近百年的岁月。中国在您的细心照料下,从开始的步履维艰,到现在的大步向前;从开始的东亚病夫,到现在的世界强国;从开始的懵懂少年,到现在的稳重强者……无一不是您——我的祖国母亲,用您的中华民族之魂,不断教育着您的孩子,让中国得以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在百余年前那个内忧外患的年代,共产党在中国萌芽、生长,不断地引导人民御外敌,平内乱,在1949年那个光辉的年代建立了社会主义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东方的太阳又再一次冉冉升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再一次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党领导人民不断探索。1978年底召开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拨乱反正,作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自此,中国的政治、经济都有了长足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国力更是突飞猛进。20xx年“神五”飞天,20xx年奥运走进神州大地……
在社会迅猛发展的今天,我愿中国的千万家庭多一分关心,多一份和睦;我愿中国的社会添一分和谐,添一份公平;我愿中国增一分发展,增一份繁荣;我愿世界多一分和平,少一份战争。
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梦,世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