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相信大家一定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吧!中国地大物博,风景秀丽。可是,你们知道吗?祖国曾经历尽沧桑,饱受列强欺凌。
“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如今,中国已繁荣昌盛,“龙腾虎跃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记得中国足球队踢进世界杯;记得XX年,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战胜非典;记得apec会议的圆满结束……这些都是中国人永远无法忘记的伟大成就。中国,我为您自豪!
“啊,我爱中华!”老师、同学们,听到这里,你们是否也激情澎湃?请你们和我一起高喊: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在不远的未来,中国一定会成为一个真正的世界强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