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7
我的祖国是中国,中国,曾经历经了多少沧桑,一百多年前,它开始了被侵略的历史,中国的命运从此走向黑暗。一路上, 它开始失去了本质,别人在它身上留下了脚印,它无辜的子女洒下了鲜血,它独一无二的宝物被掠夺,被销毁。如今,它,也就是我的祖国已经是闪闪发光的了,而我,是一位初中生,也是它的继承人之一,我的祖国有如今的面貌多亏了当年那么多不怕牺牲的国人,我和其他的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中国的脚步才刚迈出去,不能就停在这一步,我应该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充满斗志,祖国要走的路还很长,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的力量。二十一世纪不再靠子弹决定胜负,而是一场智力的斗争,拥有知识,是我们为祖国做贡献的的基础,而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增长知识。我们这一代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要因学习的辛苦而放弃,我们应该有一个包袱,不,不是包袱,是报效和发展祖国的光荣使命。我和祖国同命运,我将认真完成我的学业,看到今天祖国的发展,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我和祖国已融为一体,我因祖国的发展而高兴。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为了我自豪的祖国,我们都应该团结起来,动起来,我们和祖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家庭,家人团结起来的力量是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让我们一起大喊:祖国,加油!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