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2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从地图上看到,有一个国家,如同一只昂首挺胸的雄鸡,十分醒目。她,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
近些年来,我们祖国发展得飞快,我的家乡也变得更加美丽富饶。一条条马路四通八达,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公园风景秀丽。马路上汽车疾驰,人们都十分忙碌。街道两旁,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随风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为他们奏乐。正是这些为家乡默默奉献的人,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学校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和现代化教学方式,使我们的综合素质有了全面发展。清晨的校园里,到处飘荡着朗朗的读书声。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像海绵一样,不停地吸取知识,增长智慧,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祖国——中国。今天的祖国,社会稳定,国泰民安,科技实力日渐雄厚。从“天宫”遨游到“蛟龙”入海,从“天眼”探穹到“北斗”导引,祖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我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骄傲自豪!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一代的我们,更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今天,我们为中华富强而学习;明天,我们为祖国的灿烂辉煌而奋斗!
祖国,您将永远刻在我心里!祖国,鲜艳的五星红旗永远为您高高升起!祖国,您和我的心永远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