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 加油2
到底什么是梦想呢?
为了梦想 加油
是一个空想的梦吗?不是。
是一个口说的想象吗?也不是。
梦想是一个让人奋勇前进的目标。
一个没有梦想的人,他的生活如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
幼时的我们,对于“梦想”这个词很是模糊,有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梦想。男孩子就想着长大后要做奥特曼、王子等,女孩子就想着要做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也渐渐的变得成熟了许多。我们有着自己远大的目标,不是那些口说无凭的想象。同时,我们也明白了“梦想”二字的具体含义。明白了只有努力拼搏,努力学习才能成就自己的梦想。
所谓梦想,一九三二年参加奥运会的第一人刘长春,取得了长跑第三名的好成绩,从此让中国摆脱了“东亚病夫”的称号。
所谓梦想,中国飞天第一人杨利伟在20xx年10月16日,终于登上了太空。从此中国实现了航天的梦想。
凝聚力量,为了梦想,加油!把握每一次机会,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向梦想挥手,去拥抱梦想。
只有拥有梦想,人的一生才不会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