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一个惊天动地的梦想。但有些人在实现梦想是半途而废,我真想对他们说:“为了梦想 加油!”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好歌手。每天,我都会听许多的歌。有:《心动》、《龙卷风》、《心如刀割》、《有点甜》……可我也想过放弃,因为唱歌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一个细节做不好就会失败。但总会有人鼓励我,他就是我哥哥。每当我感到失落时,他总告诉我;“一个人要么在起点低头,要么在终点低头,就是不能半途而废。”
我还记得那时,在我萌发了这个念想的时候,哥哥斩钉截铁地说:“你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梦想。”我听后,只对哥哥说了一句“保证完成任务。”然而过了两年,我一紧张就唱不出来。哥哥说:“唱歌就把眼睛闭着就可以了。”时间一晃又是一年,我唱歌虽然只是有点小紧张,但技巧还是不会。哥哥又把他的一些唱歌经验分享给我,有:音调、音色、旋转的掌控等。让我再练习。
今年,我的歌技没有自己理想中的好,但比原来好许多。我想,这就是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精神吧。不为最好,只为更好。为了我们自己的梦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