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美丽的花9
就算是再美丽的花朵,如果孤单的,那也算不上真正的美丽。
——题记
幼儿园里——七色花
记得刚进幼儿园时,因为舍不得妈妈,我总是大哭大闹。那时在幼儿园里,老师哄我,拿糖引诱我我都不停地哭,直到别的小朋友和我一起玩时,我才会停止哭泣。虽然那时我们每个人的脸上总是脏兮兮的,但都是充满想象力的,难道不可以说一朵朵可爱的七色花吗?
小学教室里——蝴蝶花
记得在上小学时,老师让我做值日,下学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扫地,这时从外面走进来一群带着蝴蝶的女生:我们一起值日吧!说着便和我一起打扫起来。终于干完了,再看看那一张张洋溢着欢笑的小脸蛋上,又多了几颗辛勤的汗珠。这难道不像那风中轻轻摇摆的一片片美丽的蝴蝶花吗?
联欢会上——牡丹花
记得学校开联欢会时,老师在早一周前就让我们排练。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即便出现一点小小的差错,又怎么会影响我们开心的心情呢?难道舞台上的我们不像国色天香的那一簇簇牡丹花吗?
运动场上——茉莉花
记得学校那次开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比赛跑步,台下的同学们有的在喊加油,有的在给运动员送水,似乎每个人都在比赛。即使我们洁白的运动衣脏了,即使我们的头发乱了,即使我们的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依然像那散发阵阵清香的茉莉花!
中学宿舍里——君子兰
现在的我们学习渐渐紧张了,有时我们学习到很晚才能回宿舍,有时回到宿舍里,同学们都睡了,所以也就不吃饭就睡了,后来发现,每天回到宿舍里桌子上不是有一块夹馍,就是有一个水果或者是几块饼干。这都是同学们互相关心的表现,这难道不是那默默无闻,朴实无华的君子兰吗?
世界上无论什么样的花朵只要有友谊就是美丽的。
生活中,有友谊滋润的花朵才是真正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