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颗平凡的种子都有自己美丽的梦想,在它们经过狂风的怒吼,暴雨的捶打,土壤里黑暗的煎熬,仍笑着面对阳光,最终生根发芽,开出美丽的花。
每一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梦想,它们也如此美好,但在完成的途中,却是煎熬的。正如走过泥泞的土壤,翻过壮观雄伟的高山,游过广阔无边的大海,走过铺满荆棘的小路,才能达到理想的彼岸。所以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份坚持,有的人可能半途而废,有的人可能一开始就没打算走这条路。但有的人却有执著的信念,他们不怕任何困难,不怕任何险境与逆境,不怕别人的嘲笑。从不改变那一份执着,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而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不伟大,却不容被轻视。虽然现在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但我没有放弃。我依然坚信,只要那颗平凡的种子有梦想,不怕煎熬,不怕艰辛,一定会开出最美丽的花。
虽然梦想的路途是艰难的,但梦想却是美好而奇妙的。
因为有梦想,人们看见翱翔在天空的鸟儿,才会发明飞机;因为有梦想,人们看见清澈小溪里的鱼儿,才会发明游艇:因为有梦想,人们看见植物上锋利无比的针刺,才会发明锯子;因为有梦想,人们看见蝙蝠,才会发明出雷达??????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见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也要活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