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美丽的花2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愿,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心愿就是长大以后能成为一名科学家。
开出美丽的花
妈妈告诉我,科学家的范围很广。我最想成为研究天文学和数学方面的科学家,也就是天文学家和数学家。
我为什么想成为天文学家呢?因为我对宇宙充满了好奇。我看了很多关于天文学的书,特别是太阳系的九大行星,我已经了如指掌。宇宙太神秘了,我很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大,还想知道还有哪些星球像我们地球一样有生命......只有成为了天文学家,才可能去发现,去探索。
我为什么又想成为数学家呢?还记得上学前班的时候,我每天放学回到家就抱着一本一年级的奥数书看啊,想啊,写啊,觉得特别有意思。虽然现在我还是个二年级的学生,但四五年级的数学题我已经会做很多了。每次攻克一道难题,我都特别开心。我十分爱数学这门课,所以也很想成为一名数学家。
妈妈说,想成为科学家的心愿是美好的的,但光嘴上说是不行的,要靠自己的行动让心愿成真。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不怕困难,让心愿开出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