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第三名6
我和第三名是一直永不分离的好朋友,因为我不管怎么努力,都是和第三名一起告终。
记得以前,我·高梓杰·马梓源比赛跑步,我都是最后一名——第三名。就在今天,我和高梓杰·马梓源又来了一次赛跑。这一次,我心里一直提醒自己:我这一次一定要不是第三名,我一定要是第二名或者是第一名。
只听“砰’‘的一声,比赛跑步开跑了。我一直拼命的往前跑,我双眼一直看着终点,我双脚拼命地打跨打步,双脚台的高度足足有180°我整个头不停的乱甩,头发都被甩乱了,终于到了终点,可是,我发现我还是第三名!
我真是和第三名不可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