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6
成长中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密密麻麻,五彩缤纷,有喜、有乐、有怒、有哀。今天,我就捡一片贝壳,与你分享快乐。
“请四年级同学到楼下集合”,原来是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我来到楼下,只见操场上人头攒动,有的在临阵磨枪,有点双目紧闭,嘴里念念有词,仿佛祈祷上天能让他超常发挥,还有的坐在地上闭目养神。
轮到我们班级进场了,我来到指定的位置,双脚并拢,双目紧盯着体育老师,屏息凝神,有一副一触即发的阵势。
“嘟”一声哨响,跳绳比赛开始了。只见无数根五彩缤纷的跳绳忽上忽下,同学们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又像一只只小鹿欢快的跳着。我也不甘落后,一边伴着跳绳的节奏飞快的跳着,只听见计数的大姐姐数到:“一百二十二,一百二十三,一百二十四,一百二十五”。突然,我的手被绳子缠住了,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我很快镇定下来,飞快的解开了绳子,继续跳跃着。这时我也已经腰酸背疼,豆大的汗珠流了下来,双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但我鼓励自己,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嘟”一声哨响,宣告比赛结束了。
我得了跳绳比赛的第一名,听到这喜讯我一崩三尺高,那高兴劲儿像麻绳栓豆腐——别提了。虽然只拼搏了短短的一分钟,可我为班级,为个人争得了荣誉。人生能有几回博?该拼搏时让我们抓住机遇博一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