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3
在我成长中,最喜爱的一件事就是唱歌啦!
从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的脑子就发生了变化。事情是这样的:我非常喜欢唱歌,因为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天天给我放好听的音乐,这就是我为什么喜爱音乐的原因。就连我奶奶唱歌的时候我也在旁边听,啊!我好喜爱唱歌呀!有一次我非常想报个唱歌班,妈妈答应我了,但是她说:“如果报了唱歌班,你就不能放弃,不然你的理想就永远的毁掉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开始努力的学唱歌,现在已经考到8级了,每次下课了以后,我都会跑出去给妈妈唱新学的歌。我的唱歌水平越来越好,我的理想就要实现了,就是长大当个音乐家。
我想:人干什么事情都不能放弃,一旦你放弃了,那你想做的事情就彻底毁掉了。如果你永远坚持,就会像我一样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