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6
二十多年后,我成了一名伟大的发明家,我发明了很多东西,但最让我感到骄傲的发明是一个多功能书包。
以前大家上学最发愁的事情就是书包的重量,因为上学要用到的书多,放在书包里会变得非常沉重。但我发明的书包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我的多功能书包可以自动查看课程表来检查课本,如果忘了装课本,书包会发出提示,这样就不会忘带课本了。
多功能书包还可以自动变大变小,上学时书包如果太重,只要对书包说一声“变小”书包就会变成文具盒一样大小,到了教室,对它说一声“变大”,书包就会变得和其他书包一样了。
如果要拿课本的话,只有对多功能书包说:“我要xx课本。”书包里的那本课本就会跳到主人的手上,主人就不用拿了。
多功能书包还有一个最奇特的功能当你一个人在家里做作业时,遇到不会的题目,书包就会像一位老师一样来教你,一点一点让你的学习提高,这样就不用为不会做的题目发愁了。
怎么样,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