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3
到了22世纪了,我成为了“诺贝尔”研究奖的专科博士。现在,我正在研究性新型的“万能书包”。
既然是书包,对书当然是最得心应手的了。书包里安装了一台微型电脑,电脑里储存了全世界的书籍,即使是外国书也没关系,因为电脑中有一个“翻译助手”的微型机器人来帮助阅读。如果你想存入自己的书籍,只要敲击“存”按钮,书包上就会出现一个窗口,然后把书放入,就保存起来。就是几亿年也不会丢失,非常神奇哦!
如果你饿了,只要拍一下“吃”前面的小手,并选择你喜爱的食物,那么一顿“美餐”就出现在你面前。不仅可以让你吃的津津有味,还会让你回味无穷!
如果你渴了,也只要拍一下“喝”前面的小手,这时会出现一个精巧的杯子,里面盛放着你喜欢喝的饮料。清新甘甜,清凉舒爽,十分好喝!
我一会努力研制,争取让“万能书包”真正问世,也相信随着未来科学家们的努力,必将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相信我们吧!——22世纪未来的科技发展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