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9
说起书包,真是想要吐槽!每天背着不能变色的书包,太单调了!空间不足,把书多装几本却塞不进去。背起来还很重,容易弄脏,书包里的书本很容易乱……我希望科学家们能发明一种智能书包,将以前书包的所有缺点全部消灭!
智能书包能随意变换颜色。你只要按下书包上的一个彩色按钮,就能实现变色的梦想。按一下变成闪绿色,再按一下变成红色,再按一下变成黄色……这样每天调节颜色,就像每天背着一个新书包一样。真新鲜!
智能书包会自己走路。它会连接卫星,身上有多个探测仪,会紧紧地跟着小主人。它会识别红绿灯,如果小主人闯祸,它就会立刻挡在小主人的面前。它还能识别坏人。如果小主人要跟着别人走,他会自动拨打110,保障小主人的安全。
书包脏了,没关系!智能书包上有一个特殊的保护膜,你只要用布一抹,那些灰尘就会灰飞烟灭。
如果你走在半路无聊的话,按一下书包右边的按钮,说出你想听的音乐,智能书包就会递出一个无线迷你耳机。这样小主人一这听着音乐一边上学,就可以保持一种愉快的心情。为了防止小主人上课听音乐,家长还可以设定时间来控制呢!
相信科学家真的可以创造出这样安全有用的书包,让同学背书包不再这样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