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0
我上学时老是忘记带走什么东西回家,就算带了也老觉得书包重,背不动。所以我要发明一种很神奇的书包
这个书包是多功能的。只要有没用的书放进书包,书包里的警报器就会响,提醒我下次不要带了。如果家庭作业忘了放进书包,书包两旁的机械手会自动伸出,把家庭作业放进书包。我家离学校远坐公交车很麻烦,书包两侧还有一对翅膀,可以想飞到哪儿就飞到哪儿,还以调节速度。并且有时候里面的东西太多,会觉得重,他是冲气的,只要早上冲好气,拿的时候就像拿气球一样,这样我就不觉得重了,减轻了负担。我的整理书包动作很慢,都乱塞,但是书包它可以自动整理并放的整整齐齐。
我的这个神奇书包我每天早上都和我一起去上学,下午又和我一起回家,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到处都留下了书包的足迹,这就是我发明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