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2
现在是20xx年,这时的我已经是一名著名的发明家,下面,我要为大家介绍我的新发明——一款智能书包。这本书包很好地解决了学生书包重的问题。
未来的书包
这款书包你可别看它外表小巧玲珑,但是只要你们愿意,什么东西都可以装进去。你可能会想,一个小小的书包为何能放那么多东西呢?因为它会把你放进去的东西放到另一个空间里去,当你想要拿回书本时,只要打开书包的开关,在心里默默地想它,它就会马上出现在你的书包了。假如有人在跟踪你的话,装在书包上的,一个像细丝般的摄像机会拍下图片,并无声无息地发给警察。这种书包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可以随着你的心情更换“外衣”。
现在,我发明的着款书包深受中国的中小学生喜爱,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让它推广到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