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4
在30纪人们将会有一种非常神奇的书包,这就是我发明的多功能书包,你看它有很多功能呢!
上学的时候如果你觉的一个人走很无聊,就可以按书包上的红色按钮,按一下是音乐欣赏,按两下是体育新闻。这样你就不会觉得那么无聊了。更高级的还在后面呢,慢慢的听我给你介绍吧!告诉你,我发明的多功能书包还能背着人去上学呢,你只要坐上去按两下黄色的按钮,书包就可以飞着,带你去上学了,如果书包在半空中停下来,别担心,不会摔死你的,你只要按一下黑色的按钮,多功能就会开起自动维修系统,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去上学了,我发明的多功能书包是不是很神奇呢!
怎么样朋友们,我发明的多功能书包很厉害吧。朋友你要不也来一个我发明的多功能书包,你想要,就请你拨打我们的订购热线吧,赶快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