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5
在未来,我想发明一个书包,这个书包,它整体就是一个小孩子,穿着红色的裙子,红色的鞋子,两个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这个书包上面有三个按扭,分别是红色、绿色和黄色这三种颜色。绿色:一按绿色按扭,就会有一个雨伞,以防下雨天被淋湿。黄色:一按黄色按扭,就会有一把太阳伞出来,以防天气太热被晒中暑。红色:一按红色按扭,太阳伞或雨伞就会缩进去。
这个书包也是不防水,防晒的书包哦!而且,这个书包还有一个咒语,一念咒语,拉链就会神奇地拉开,让我往里边装东西或者从里边拿东西,这种功能可以以防别人偷看你的日记或者偷你的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四口人出去郊游,姐姐想拿点水喝,结果,却拉不开拉链,我笑的肚子疼。
如果下课你感到烦闷,就可以让书包放音乐给你听,你想听什么歌,对它说一声,它就会放给你听。
课间活动时,我们还可以和书包一起玩游戏。
这种书包,可以自动出考试题,而且每个人的考试题都不一样,是根据你学习程度的深浅给你出一定难度的题,先给你出比较简单的题,如果做对了,就再给你出比原来难的题,如果做错了,就再给你出同样难度的题,如果有谁做弊,书包就会发出警报。
这个书包可以遮太阳,可以挡雨,可以防止别人偷看你的日记或偷你的东西,还可以帮你改掉做弊的坏毛病,烦闷的时候,它还可以给你放音乐。
这就是我要设计的未来的书包,你觉得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