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8
每当我抱怨沉重的书包压弯了我这个新世纪人才的腰,使我无法“挺胸做人”的时候,我就会思考,幻想着要是能有一个多功能书包该多好。
在日常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有许多同学累了,总是习惯趴在桌子上歇一歇,甚至还会趴着写作业,趴着看书。在不知不觉中就形成了小驼背,而且很难再挺立起来。我幻想的这个书包呀会在贴近同学们背部的一面安装一个小型按摩器,当学习劳累的时候,打开开关,按摩器就像一只无形的手,先扶正你的身体,然后在你的背部轻柔的按摩,使你的疲惫很快就消失了,让你能再次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同时也矫正了你的形体。
如果碰到下雨天又恰巧忘记了带雨伞,只要在书包的一角,一按按钮,雨伞就会自动的弹出来。再也不用为下雨天没带雨伞而着急了。
这个书包呀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会超重报警。有许多同学整天背着大大的沉沉的书包,像一个“负重冠军”似的。为此这个书包最大限额只能装50千克的东西,如果超出50千克它就会发出强烈的报警,仿佛在不断的提醒着你“不用的东西要从书包里清理出来啊,不用的东西要从书包清理出来啊……”如果必须装很多资料和书籍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真空压缩”键就可以啦!
哈哈,说了这么多,为了能实现想象的一切,我要加倍的学习各项科学知识,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