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7
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的书包。
书包是我们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但是,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书本越来越多,书包也越来越沉,每天放学,学生们都背着沉重的书包,像蜗牛一样。而且书包的功能很单一,只能放一些学习用品、衣服……书包的外观也不美。所以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的书包。
我想发明的这种书包是用既环保又健康的新型布制作而成的,外观也可以随意改变,只要按一下肩带上的红色按钮就可以了。这个书包小巧合,和数学书一样大。
它还有很多神器的功能,书包上有一个电脑,电脑的显示屏是用高科技的纳米材料薄膜做成的,这种薄膜耐磨、抗压,最主要是护眼。这个电脑里储存着各个年级的知识,这样以后再也不用带课本了。
这个书包还有监督功能,电脑右上角有一个摄像头,如果灯亮了,就说明有同学捣乱,这样老师可以及时提醒学生认真听讲。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书包,我以后要更努力,有机会发明这种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