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每天上学、放学背着书包肯定感到很累吧,我也有同感,我希望长大后能够发明出一种神奇的书包,让学生们减轻负担。
这种书包一共有三个按钮,都是有很多功能的!
功能一:
学生们走在路上背着书包肯定累得气喘吁吁吧,但是你如果按下神奇书包第一个刻上”空“字的按钮,神奇书包就会腾空而起,开启人脸识别,它就会一直跟着你,如果有人想要碰它,它就会发出警报,神奇书包是不是很轻松、很安全呢?
功能二:
学生们回到家后会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吧,我每次做完作业后都会感到疲倦,就不想收拾书包,觉得很厌烦,但是神奇书包它能根据你的精神,来帮助你收拾书包,你只用把书本和课本发在书包里,神奇书包就会把书本归为一类,课本归为一类,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来排列,你只用按下第二个刻上”拾“字的按钮,神奇书包是不是能为你解除烦恼呢?
功能三:
神奇书包买来的时候都是橙色,如果你不喜欢这个颜色,就按下第三个刻上”颜“字的按钮,你就说出你想要的颜色和花纹,它就会变化,神奇书包是不是很方便呢?
这就是我多年后想要制作的神奇书包,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轻松、安全、方便呢?从现在开始我们好好学习,为了我的梦想,我长大后争取把它发明出来,加油,我一定能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