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大家知道未来的房屋是什么样的吗?
未来的房屋是鞋子一样的,外观有红黄蓝三种颜色,它们可以下水、飞行,还可以在陆地上奔跑。下水的时候,鞋子的后部会变成马达鞋子,而且是透明的,可以看见深海的水生物;飞行的时候,鞋子的两边会变成翅膀,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在陆地上行走的时候,则好像闪电一样快。
未来的房子有很多功能:比如家里脏了,按一下清洁按钮,房子就会派出多功能机器人,把家里里里外外都打扫一遍,好像新家一样;如果有脏衣服,机器人会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里,不一会衣服就变得很清香;如果不想做饭,按一下做饭按钮,机器人就会去厨房做饭给你吃,吃完后,机器人还会收拾餐具;如果室内温度升高,机器人的感应功能则会自动开启,把空调打开。
未来的房屋是不是很神奇呢?只要我们认真思考,勤于动手,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发明出这种高科技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