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20xx年,我已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成了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许多东西,其中最令我自豪的是我发明的房子。当你买回这个房子的时候,房子里就会自动出现一个机器人保姆。
先说说它的防盗系统吧!这个房子的门十分坚硬,它只能用主人的指纹打开,如果有人来了,大门的屏幕上就会显示:请输入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待输入过后,门就会给主人打电话。如果主人同意让来者进,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让进,大门就会说:“对不起,未经主人同意,您,不能进,请离开!”
当主人下班较晚时,可以给机器人保姆打个电话,让他先做好饭。回到家后,桌上便会有可口美味的及丰盛的饭菜,而且,洗浴缸里还有了热水。待主人吃过饭,就可以去洗澡了。当主人躺在床上睡不着时,机器人保姆就会给他按摩,使他放松下来,进入梦乡。有些人可能胆子小,怕黑。那么机器人保姆会把灯开着,直到住人睡着时再关上。听到这,你可能会问,一直开着灯,岂不是很浪费电么?不用担心,屋子里的所有电,都不用花钱。因为,在白天时,机器人保姆便吸收了太阳的光线,它既给自己充满了电,晚上,有把其他的电传送给了家里的电源接口,这样,是很节能环保的。到了第二天早上,机器人保姆便会把主人叫醒,提醒主人吃饭上班。
屋子里的所有家具都会自动清洁:桌上有饭粒,地上有垃圾等等,这些问题全部不用担心。这个房子还可以随意变换形状,只要主人按一下变换形状系统的按钮,房子就会变换成任何模样。再而,这个房子的价钱不贵,任何人都可以购买。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房子,功能多样,节能环保,是人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