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的世界里,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斑马线也会变得五颜六色,马路上都开的是自行车,环境也环保了,房子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现在的房子不仅仅有高楼大夏,也有小别墅 。而且,在未来的世界里,轻而易举就能买下一栋别墅。
未来的房子它会安装有自动识别系统和防盗系统,就算我们没有带钥匙,门口的自动识别系统也会自动开门。如果有熟悉的朋友或者陌生人敲门。,只要没有主人的命令,房子它就不会自动开门,即使你有钥匙,自动识别系统认不出来也不会开门让你进。如果门外有偷偷摸摸的人,自动识别系统会观察一会儿,如果识别出来是小偷的话,那么防盗系统便会自动报警按铃。
在大门打开进去后,脱掉鞋子、换上拖鞋,你会听见一曲曲轻松悦耳的音乐,听着听着,你就会发现机器人已将你的专属座位拿过来了。为什么会是你的专属座位呢?因为家务机器人会根据你的身体和习惯来为你量身定制。
享受着音乐的同事,家务机器人会让你泡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再帮你按摩,等按摩完后,这时,上楼的电动扶梯已经为你自动打开,可以直接进入你的卧室休息。在你休息时,整栋房子都会进入安眠状态,让您享受着美梦·····
怎么样,未来的房子不错吧!喜欢的朋友赶紧为自己的家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