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未来的房子是用纳米材料,中央电脑工程筑成的。
未来的房子的墙,可以在夏天里吸收大量的热气,还可以释放出冷气,在冬天里可以释放出在夏天里吸收的热量,让人有一个舒适的坏境。
未来的房子的客厅,沙发可以自动按摩,还可以自动播放音乐,然人坐上去很舒服。
未来房子的卧室,地板非常舒软,走上去非常舒服,它还有自带声控功能,当你说关窗时,窗户就会自动关闭,门旁变有一个小黄色的按钮,当你想睡觉时候,按按钮,床会浮上,桌子上的黄灯会自动亮起来,它会发出催眠效果,让你睡觉。
未来房子的书房,可以自动拿书,当你想要看书的时,书桌上有个话筒,想要看什么书,就把书名报一下,书就会自动下来,当你看书离的太近时,椅子就会警告你。
未来的房子,厨房即环保又节能,炒菜时,气就会被油烟机吸走,并且把它过滤干净,转换成我们呼吸用的氧气。
未来的房子是个高科技产品,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环保、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