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人想当演员,有人想当医生,还有的想当老师;而我的梦想是当歌手。
从小,我就喜欢唱歌。无论是待在家里,还是走在街上,我总会哼几首歌。电视上,只要一有唱歌的节目,我就会迫不及待地看起来。自从《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开播后,我就经常唱起了邓紫棋和张杰的歌。而就是这个时候,我想当歌手这个念头就开始在我的心中萌芽了。
因为”我要当歌手“这个念头,所以我天天在家练嗓子。可练着练着,我的嗓子都给练哑了,休养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好,但是我仍然没有放弃我的梦想。
我晚上睡觉经常会做一个梦,梦见我站上了耀眼的舞台,粉丝们都喊着我的名字,还伴随着狂风暴雨般的掌声和呐喊声。我开始唱了,虽然一开始我有一点紧张,但一曲下来,粉丝们还是鼓掌了。接下来的曲目我更是渐入佳境,粉丝们的呐喊也是越来越疯狂······早上醒来方知南柯一梦。
虽然我有一个想当歌手的梦,但是我的条件不好,而且也不会一种乐器。我曾经想要放弃这个梦想,可当我再一次听到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时,我又找回了这个梦想。是呀,我们追梦的时候都有过想要放弃,但最终选择放弃的人什么都没得到,而此时“折”回来的人却会收获很多,虽然他们不一定能成功。
现在,折回来的我,已经开始奋斗了,为了我的梦:歌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