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手梦4
小时候,能使我快乐起来的唯一途径就是音乐。如果没有音乐,在我看来世界则是一片黑暗。没有光明,没有追逐,没有希望。
我很崇拜歌手,能以自己的嗓音奏出世界绝唱,能以美妙的乐音征服世间万物。于是音乐在我心中乃一天使。
我很欣赏音乐,能使冬天寒雪中出现火花,能使黑夜间挂上最亮的星。
我渴望与音乐并肩,给予我无限动力,给予我无穷光明,点亮我的心房。
我希望有些乐音属于我,有片音乐的天空属于我。于是我便奋力寻找每一首动听的音乐,努力唱出属于自己的乐音,属于自己的节奏,属于自己的!
我也曾思考过做歌手有多么困难,需经历多少磨难,多少挫折,多少失败,但不去尝试,哪来的希望和光明?
我很欣赏“小棋”,习惯了叫她小棋姐姐。她是一名歌手,她在通往歌手道路上不也是经历了重重风雨么?她和勇气一起战胜了磨难,才看到了今天这般灿烂的阳光。
每逢周末,是我的“节日”,也是属于音乐的节日,更是属于我的歌手梦。我很期待,期待某一天歌手能成为现实,我很努力,努力去模仿,去学习音乐,我很坚持我的歌手梦,坚持了六年零八个月二十二天的时间,只因为有朝一日能梦想成真。
我每天都期待着,努力着,只因为走向歌手梦。人生如此短暂,如同一颗流星划过最美的夜空何不撒手一搏?
听着音乐长大的我,充满着生机盎然去面对通往歌手梦的荆棘。但现在不努力学习,长大后拿什么去挑战神圣的歌手梦?一路坚持,一路拼搏,勇敢的向歌手梦发起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