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手梦2
我一直以来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在舞台上自由的歌唱成了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我的歌手梦
在一节音乐课上音乐老师要挑选这一届声乐小班的成员,没想到幸运的我既然成功的进了声乐小班。我心里万分高兴,因为我的梦想有看到了一丝光芒。
到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就当上了组长,当我当上组长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我觉得我是为音乐而生的。三年级上册快结束了我看到老师带着几名同学去声乐大班考试。我心里想我在学一年说不定也能去声乐大班考试。我就这样一直坚持着。
我既然在三年级下册就考上了声乐大班,当时我去的时候三年级就已经快结束了,不过我很幸运,因为我加入到声乐大班的时候就是省级和市级声乐比赛的高峰期,我三年级下册在声乐大班又学到了很多的新歌,还参加了很多的比赛,到了四年级我曾经想到过放弃因为实在是太苦了,也很没意思。可是当我看到那些明星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很帅,很酷,忽然我的脑子里想到一句话“坚持,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于是我的梦想又回来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到了五年级我竟然当上了声乐班的班长。我真是音乐天才。
坚持,梦想就一定会实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