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手梦3
我是一个很喜欢唱歌的男孩,因为我从小就很爱唱歌有时候我会给我的爸爸妈妈同学唱歌,他们都说我很有唱歌的天赋。
我没有最喜欢的歌手,但是有位歌手对我的影响比较大,正由于受他的鼓舞使我更加确定了当歌手的梦想,那位歌手就是周杰伦。我以前不喜欢他可是有一次我上网无聊,无意间按了键盘,他的资料就出来了,我看了以后才知道他为当一名歌手所付出的代价和汗水。
他是一个单亲家的孩子,从小跟着母亲生活,他们的生活很辛苦可是他一点都不怕苦他爱唱歌。所以经常去一家歌厅唱歌,有时他一个月的收入连他和母亲的生活费都供不起,还有别人嫌弃他歌唱的的不好还把他给辞掉了。失去工作之后他没有气馁,任然不放弃唱歌的梦想,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次偶然的的机会一家发展很好的唱片公司让他完成了当歌手的的愿望。当了几年以后他几乎参加每一项捐款献爱心等活动,逐渐他也变成了我心目中的偶像。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下定决心我也要像他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
如果我是一名歌手我会用我的最动听的歌声给每个人带来幸福快乐,用我的智慧、用我的辛劳、用我的努力去完成当歌手的梦想,让未来的我成为一名助人为乐的好歌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