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愿望4
别看我奶奶今年七十岁了,她还耳聪目明,步履矫健,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她每天和我一起嬉戏打闹,说起话来幽默风趣,而且可爱的奶奶还有几个疯狂的小愿望呢!
奶奶不会跳舞,但每次去海边散步的时候,看到一些老年人在跳广场舞,她也会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一番。她说,她希望有一天可以返老还童,她一定要好好学习跳舞,最好学跳电视上看到的年轻人的街舞!奶奶还真想疯狂一把呢!哈哈,亲爱的奶奶,我明天就带你去老年大学报个街舞班吧!
奶奶在电视上看到神仙们可以长生不老,眼里流露出羡慕。看着我一天天长大,而她自己却一天天变老,她忍不住对我说,“如果奶奶也可以像天上的神仙一样长生不老的话,就可以看着你考上北大清华,然后成家立业,那就好啰!”亲爱的奶奶,只要您好好锻炼身体,天天开开心心,您一定可以看着我长大成人的!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带着奶奶一起坐邮轮去日本宫古岛旅行。站在洁白的沙滩上,看着湛蓝的海水,奶奶感叹:“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美的风景!以后我要多出来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总有一天,我要走遍天下!”亲爱的奶奶,我答应您,就从现在开始,每个假期我都要带您去世界各地看不一样的风景。环游世界,指日可待!
可是,亲爱的奶奶,时间过得太快,我更希望我有一盏阿拉丁神灯,让灯神马上帮您实现所有的愿望,让您快快乐乐度过晚年!